www.ting85.net
【g都市黑科技】小说书单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在哪下载
    “很好结局不咋样”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超级科技
    超级科技中心 小说
    “种马的” 一次意外的交通事故让段可得到了外星科技的传承,从此,他强化,创业,低调的嚣张,却无意中沾惹上各种各样的绝世美女“你要做可以左右世界的豪富。”有人这样对段可说道。“不,我要做开创世界的富豪。”段可品了一口红酒,醉眼朦胧的笑着。明天22号,是这部书
  • 科技之门
    科技之门sodu
    “可以啦” show_index2();第一章科技结晶第二章电影中的黑科技第三章全息影像技术(求收藏,推荐)第四章创业贷款第五章严仲晨第六章交换(国庆快乐,另外求推荐)第七章震惊的辅导员第八章条件第九章震惊第十章五千万第十一章百万贷款第十二章新科技(求收藏、推荐)第十三章大白第十四章你好,我是大白第十…
  • 疯狂基地
    疯狂基地txt全集下载
    “(⊙o⊙)哦可以了” 作者:徐徐苍蓝第一章大堵截背后入冬后的宁州风光,千里冰封,万物枯荣,显得萧瑟苍凉。一场雪后天空放晴,万里无云,积雪开始融化,而环山公路上行驶的车辆却依然稀少,路边一排排迎着寒风摇摆的树枝上,被冻得凝固成块状的积雪缓缓掉落,堆积如垒。时值傍晚,交警们在哨站外冻得跟鹌鹑一样瑟瑟发抖,眼巴巴不见…
  • 超级生物帝国
    超级生物帝国免费阅读
    “好” 埃克森美孚公司?英国石油公司?壳牌公司?不好意思,我们家后院的油树上就可以生产各种标号的成品油!通用汽车?丰田汽车?对不起,我们已经淘汰了大部分的汽车,使用负重能力更强、速度更快、成本更低的驮兽!波音787?空客a380?也没有什么了不起,我们飞禽饲养中心可以培育出比它们更好的铁翎巨鹰,不…
  • 超级武装采矿船
    超级星际采矿船txt下载
    “带金融的” 小弟开新书了,书名超级合同,依旧都市类,欢迎兄弟们品鉴新书简介:张烈意外得到一份工作,签了一份神秘的合同,开始在各个世界工作求生,同时强大自己。品#书网很快,他就知道这只是一份毫无保障的底层合同,为了得到更好的合同,他必须将自己的每一份工作做到完美,力求更换合同。只是当他拿到那份最优渥的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