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快穿【BG】】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全本下载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之时空旅行记
    小说《快穿之时空旅行记》TXT百度云
    “” ()()与男友分手时意外获得一个空间系统,还被告知自己被选中了成为时空执法者一号,宋佳佳认为这一定是一场梦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一次次颠覆了她对这个世界的理解,她开始去各个时空完成任务平息怨气,各种各样的时空任务,什么被抛弃的离异单身母亲啦,什么与男友相爱七年却被抛弃的狗血故事啦,还有李…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火晋级计划书晋江
    “”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恶毒女配翻身记
    小说《恶毒女配翻身记》TXT百度云
    “”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 系统求放过:我穿还不行
    系统求放过我穿还不行
    “” 系统(傲娇冷艳):你,赶紧穿!某女:我穿!我穿!(几分钟后)系统(一脸不耐烦):这还要我帮你吗?某女:(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拿着小眼神控诉)真的不用!可是你能不能先转过身去啊喂!还有还我呆萌小系统!二白呆隐性女王黑莫小莫绝壁不会承认自己是因为挖鼻屎挖破大动脉而死的!然后遇上了傲娇冷艳长得令莫小…
  • 快穿之世界维护者
    快穿之世界维护者
    “” 得到生存权利的丹宁,本来只想像只蜗牛一样盘着自家小屋慢慢升级,慢慢成长,什么都不奢望,可奈何事实太残酷——身后追着死亡的滚轮,原地踏步就只能等死;身边匿藏着伪善的同伴,弱肉强食。丹宁道:其实我只是一个胸无大志的小女子,奈何命运残忍,不进则亡。她其实没有多大抱负,没有多大野心,不过是想简简单…
  • 快穿之女配守则
    小说《快穿之女配守则》TXT下载
    “” 【强烈推荐】新书:《影后快穿之宿主开挂了》!一定是你喜欢的类型哟!!!每一个世界中,苏锦都是早早领盒饭的炮灰女配,为了努力活下去,她可谓是用尽了千方百计!撒娇耍赖求安慰!卖萌装傻抱大腿!千方百计、用心良苦、可谓是死了不少脑细胞!清纯小妹、名媛淑女、性感靓女、知性熟女、优雅御姐然而面对这些复…
  • 炮灰当自强
    炮灰要自强
    “” 要虐渣更要自强,要让渣男恶女付出代价,也要让人生走向光明大道。百样人生,花样精彩,从一无所知懵懂执行任务的实习生,到金牌时空管理者。穿梭在霸道总裁,邪魅王爷,以及星际世界里,人生不要太酸爽,这是一个精彩无限又惊心动魄的过程。顾晓晓微微一笑,什么男主女配全是浮云,炮灰当自强,翻身过来把歌唱!…
  • 系统养成:男主攻略手册
    系统养成男主攻略手册免费
    “” 一路养成傲娇系统,她誓要攻略男主。岂料徒手抢男主,却被系统坑爹跪!一路过关斩将,竟误惹腹黑男?她以手掩面蹲墙角,“大爷,咱不闹好不好。”“不好。”对方笑答。不就是不小心招惹到这男人吗?为什么这么难缠!【书友群198043991,妖域欢迎你的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快穿之推倒神
    男主女主是池琳,陈浩,江逸的小说是什么
    “” .ns.屌丝女快穿翻身旅。因贫寒而被恋人冷漠抛弃的医女;因爱上渣渣总裁而彷徨的白领;因无法改变命运而茫然寻求救助的孤魂;因丈夫出卖而被四处追杀无路可逃的小狐各种穿越归来,林听雨真相了——穿越是个技术活啊!额,神马?你说推倒神?那个,推倒个神,只是顺便,顺便啦!嘿嘿.n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