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万灵星】的小说是什么?
  • 地球片段
    流浪地球片段
    人类打开了通往其他世界的大门,迎来的不是开拓新世界的希望,而是前所未有的恐惧!
  • 三灵氏
    三灵氏txt全集下载
    无垠星系,有一传奇星球,唤做万灵星!其中有天地力量地府存在,还有亘古长存的万界天门,神秘无比其上繁衍生息的人族,此乃万灵星之上最强大的种族,也是可以统治整个万灵星的族群!而如此强大的一个族群,却在那天外力量到来之后,彻底发生了了改变,就连天地力量地府之中的四位至强者都被迫
  • 万灵天国
    小说《万灵天国》TXT百度云
    凌云,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高中生,旅游时一不小心跌落深谷,却遇上了神话中的人物,莫名其妙的成为了神使,被送到一个蛮荒星球去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且看他如何在异域中崛起,称霸星球,飞升天界,与众圣争锋,傲立天界之巅。初恋情人、古典美人、异族妖孽投怀送抱,他又如何花丛纵欢,成就情中之圣!
  • 小心超人之心的破碎
  • 我就是来借点东西
    小说《我就是来借点东西》TXT百度云
    一个新生宇宙空间的创始神因为吸收了一团来自星空海盗们死后留下的混乱记忆而使其思想上受到了影响什么事都得自己来做创造宇宙空间就够累了还要演化生命万物这是要累死自己呀创造宇宙空间是自己的地盘还是要做的可是演化生命万物就太累太麻烦了缺什么就去抢劫掠夺呀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是那团混乱记忆这些灵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