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严妈】的小说是什么?
  • 聘则为妻奔则妾
    聘则为妻奔为妾小说讲了什么
    作者:锦瑟华筝第一卷长相依一、私奔杨柳依依,始着新眉,丝丝抚着前行的马车,天已将晚,西边满天桔色的晚霞,温暖而不张扬,就象家里的烛光,让人不由得有了归意。长安城外的官道上,一个骑马的侍僮领着两辆马车不急不慢的走着。北方的早春,接近傍晚,依旧有着丝丝的寒意。车里两个一路提心吊胆的人,因为到了…
  • 聘则为妻奔为妾
    小说聘为妻奔为妾
    锦衣玉食、豆蔻年华的美妙少女,英姿勃发、世家豪门的儒雅少年,一朝邂逅两心相许,为了终身厮守,不顾了父母亲情,不顾了礼教名节,一心一意私奔。可是当少女历经辛苦跨进侯门,等待她的又岂止是做妾的屈辱?一步一步,是什么黯淡了她纯真的笑靥和明媚的容颜?一点一滴,曾经的弱水三千可还剩下一斛让她饮?庭院…
  • 豪门重生之名门暖妻
    重生之名门豪妻漫画
    对她而言,他如同那沙漠中的流沙陷阱,一旦靠近就无法逃脱。这是京晏。于他而言,她是那冰中的娇美蔷薇,即使冰融成水也依旧带刺防备,让他痛也甘愿拥抱。这是前生的苏瑾,今世的宁心。捡了条命的苏瑾却没能捡到原主的记忆,难办!这一溜的佣人,不认得没事。可这老公也不认得了自己名字不知道也没事,可老公名字…
  • 军婚之阵地失守(忽然)
    军婚之失守阵地
    军婚之阵地失守忽然飞了潇湘VIP2013.02.01完结收藏会员:1413简介:对话一:苏律己笑着看严以沫,说道:“我已经听介绍人说了一些关于严小姐的事情,我想问下,严小姐怎么看当兵的人啊,”严以沫都没有想直接说:“最可爱的人啊,歌词里不都是这么说的:为了人民群众,为了春回大雁归,”严以沫…
  • 严浩翔:假装恋爱
    小说《严浩翔:假装恋爱》TXT下载
    严浩翔·严氏集团的大少爷,天生带有总裁气质,因为出众的颜值和家庭的背景,Y市很少有人不知道他严浩翔的父亲快到退休的年龄了,不得不让还在上高中......
  • 同桌是个小辣椒
    我家有个电视台 青椒不是辣椒
    闷骚竹马&暴躁青梅不虐有小吵小闹,男主一直喜欢女主,女主大大咧咧对感情的事一直很迟钝。后期在男主一次次的撩妹技巧下成功在一起。
  • 农家医女:买个相公来种田
    神医农女买个相公回家全文免费阅读
    前世,关妍倾尽一切帮渣男获得皇位,不料惨遭背叛。关妍命丧他手,全族惨遭覆灭,孩子胎死腹中!关妍发誓,一定要报仇,却不成想,一朝穿越,竟然变成了仇家的妹妹正当她满心仇恨想要报复时,一个如天神般尊贵的男人闯入她的人生。关妍:“永安王皇叔?”赵郢之:“乖,叫夫君~~”
  • 军婚之阵地失守 [高干]
    军婚之阵地失守 [高干]
    军婚之阵地失守 忽然飞了 潇湘VIP2013.02.01完结 收藏会员:1413 简介: 对话一: 苏律己笑着看严以沫,说道:“我已经听介绍人说了一些关于严小姐的事情,我想问下,严小姐怎么看当兵的人啊,” 严以沫都没有想直接说:“最可爱的人啊,歌词里不都是这么说的:为了人民群众,…
  • 严浩翔:娇软在下
  • 假如星星会说话
    小红星会说话
    高星两岁时被拐卖,十七岁回到高家她第一次遇见严关,就是在高家餐厅。“高星,你们老师来电话,说你入学考试,全校最后一名?”坐在她对面的严关毫不留情的嗤笑出声。跟她长相一模一样的妹妹高擎月解围:“爸,农村的教育肯定比不了城市,不能怪高星。”高星回到高家后,没有获得本该拥有的亲情,反而深陷一个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