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丰荔】的小说是什么?
  • 六界寻情录之牵思
    乾泽殿内,琴声婉转、仙气缭绕、果甜酒香。有穿着七彩纱衣的仙子嫣然浅笑、袅袅而来。待在大殿正中站定之后
    她本是仙界战神,在当年的神魔大战中,她所向披靡,率领部众荡平魔界三百州,使得众位仙神钦佩。然而也正因如此,她引起天帝的忌惮,所以在庆功宴后,她因被天帝暗算而魂魄尽散于六界之中。为了能让她重归仙位,她的副将在仙界两位好友的帮助下开始踏遍六界去找寻她的魂魄。在找寻途中,这位副将亲身经历和目睹了…
  • 穿书之我能得十倍返还
    唐靖胡葵葵《穿书之我能得十倍返还》
    辛妘穿进了一本名叫《魔尊归来》的大男主修仙爽文,成为了前期“正道天才”男主的舔疯狂的追求者。辛妘神色复杂。年纪轻轻一小姑娘,干什么不好,要将大好年华浪费在不适合的人身上?她决定远离剧情,远离是非。不想【叮,系统加载完成!】【使用本系统,宿主赠送出去的东西,都将获得十倍返还!】【系统绑定唯一…
  • 美丽大冒险之蝴蝶少女
    美丽大冒险之蝴蝶少女
    研究生符画去山区做科学实验研究,遇见了一名当地的女大学生花言,花言的导游无意间让符画发现了研究项目的关键,回校后的符画因为洪灾和花言失去了联系。转眼三年过去,符画成为了一名大学教师,也接受了校园女星歌谣为女友。他能否再见到花言?而花言惊人的身世秘密也即将揭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