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丹枢】的小说是什么?
  • 论如何勾搭敌国皇子
    论如何勾搭敌国皇子
    一国太子十三载,不曾受过半点苦楚。一朝家国危难,转眼太子变质子。常言道质子难为。商丘帝抹泪:“儿啊,此去保命为主,莫要委屈自己。”商屿丞点头:“自然!”首辅在一旁抹汗:“还是低调些为好,不可争一时之气。”商屿丞托腮:“当然”首辅默默安了安心。商屿丞:“不行。”首辅:额,草率了伴读沈初:“殿…
  • 修仙录[穿越]
    赵誉猛地睁开眼睛,直接从石床上弹坐起来,疼痛感立即席卷全身,似乎是多处骨折,快散架了。“嘶”他有多少
    赵誉穿越到一本书中故事开始的一千年前。认识了在书中只出现过几百字的主角所在门派的开山祖师。后来不小心挂了穿越到路人甲身上。①文从第三句↑开篇,无大篇幅回忆梗,前期跟书中剧情基本无关。②稍微正经的修仙文,剧情流,慢热,主受,武力超强冰山忠犬攻宠受。④携手升级,攻受双双金光万丈,没有苦大仇深,…
  • 极战逗皇
    小说《极战逗皇》TXT百度云
    天生混沌,剑魂驻体。强势崛起,力踏诸天。女人,你天生的高贵看不起尚为蝼蚁的我。混乱界中显露强者之势。妲己奉茶,观音揉腿。潘金莲为我揉肩,蒙娜丽莎为我倾城一笑诸美在手,破碎封天。葬帝传承,助我修行。帝皇重现,真神灭杀。这是个大乱斗的时代,我是个性格多变的逗神。
  • 极战帝皇
    云剑宗林茹《极战帝皇》
    三千位面,强者林立,太古凶兽,空间乱流,且看少年,如何草根崛起!踩踏天道,强势上位!
  • 山海盗魂录
    小说《山海盗魂录》TXT百度云
    传说,地有三泉,三泉之下就是黄泉,黄泉尽头就是死人国。传说,人有三魂七魄,七魄不腐,为不老;三魂不衰,为长生。然而,天下万物,无不死。神也不可以。边镇的丑陋少年,在他从坟里爬出来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没有回头路。被命运牵引着,去探寻神、妖、鬼、怪、人追求数千年的渴望&m......dash;…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