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丹颐】的小说是什么?
  • 墨白风月
    男主是风墨白的小说
    丹颐国都内城里有一座金光闪闪的凤凰阁,阁里藏了一位倾国倾城的俏姑娘。人人都道裴家富可敌国,手眼通天,裴思锦却日日苦于护不住手中宝,心上人。那一日火起楼塌,往事成空,废墟之上,当真会有凤凰涅槃而出吗?“从相识到相离,思锦,我们竟从未相知。”——————————已有完结悬疑文《失落迷城》,也许…
  • 世家演绎
    大周庆历五年夏,帝国中都通往东南州郡的官道上,一队百多人的行伍在缓缓而行。中间一辆宽大的马车被众为武
    国,可乱,可改,不可分也,家,许奢,许逆,不许异也。《本记。世家列传。中州段氏》(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双面俪人
    兰京 双面俪人
    作者:兰京第一章“敬谨亲王府四贝勒下落不明,生死未卜。”喜棠格格愣住品茗的势子,呆望当铺掌柜的。“什么?”“我是说,格格您府上这回送来的书里夹着一张信笺,上头写着这话,不知该怎么处置。”是要连书一起当掉,还是不小心夹带的?“四贝勒是谁?”她又不认识。“这应该不是我家的东西。”但她接过信笺瞥…
  • 大明财团
    陆骏胡尚文《大明财团》
    架空的一段历史,穿越客陆骏依靠先知先觉,带领大明财团在世界舞台上挥舞着刀枪棍棒,制造金融危机,控制多国中央银行。西方有罗氏家族,世界有陆氏财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