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乌瑶】的小说是什么?
  • 帝王养成记
    帝王师养成记
    林天承载末日世界的希望,被先遣回曾经的世界执行一项伟大的计划。然而未能如所愿,林天来到了一个他未知的世界,从此开启了一段不凡之旅。在这个世界中,林天的三观与之格格不入,为坚守心中执念和解答心中疑惑,林天开始对这个世界探知并改造。林天崛起于蛮荒之地,兴于中土,而后君临天下,成一代雄主帝王。一…
  • 我的时间正在流逝
    时间流逝碎片
    每个人手掌都被刻上了一串时间,而那时间就是他们的寿命。人们用寿命消费,透过工作获取寿命。身份地位高的,可以肆意享受,而普通人只能一生劳作。很不幸,陈元就是普通人里的一员。然而,就在今天,他获得了一颗创造宝石,可以创造出一切他想需要的东西。
  • 不赦
    赦 是不是姓
    “我吃过人,因为我不想被饿死。我只想活下去。”说话时,他就站在那些乖乖跟在他身后的鬼怪的最前方,脸上带着诡谲的笑。杀气腾腾。直指人间。
  • 重生为王
    钟阳夏霖《重生为王》
    一手能文,一手能武。他注定要在这一世,成为王者!
  • 与暴君错峰而过
    [腐书]与暴君错峰而过
    水淼穿书穿成了两句话炮灰配。这掉脑袋的工作老子不干了!跳槽!谁知新老板说:“本王这里除了后宫暂无职缺。”“后,宫?”北寂王好南风?!书里可没写呀!卑微小谋士感到整个人都不好了。还好暴君是钢铁直男,想开个多姿多彩的后宫而已。“本王说了今天床上必须有人。”小谋士:那我来铺床,行吗?铺着铺着铺出…
  • 与暴君错峰而过 完结+番外
    与暴君错峰而过 完结+番外
    晋江20220314完结 水淼穿书穿成了两句话炮灰配。这掉脑袋的工作老子不干了!跳槽!谁知新老板说: “本王这里除了后宫暂无职缺。” “后,宫?”北寂王好南风?!书里可没写呀! 卑微小谋士感到整个人都不好了。 还好暴君是钢铁直男,想开个多姿多彩的后宫而已。 “本王说了今天床上必须有人。”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