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乔小雅】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七个绝代佳人姐姐
    我的七个绝代佳人姐姐
    大姐苏菲,霸道总裁,气势脱俗。二姐罗红衣,酒吧女王,曼陀沙华。三姐冷清秋,一线明星,才艺无双。四姐秦若水,博士学历,大学教师。五姐白伊人,妙手回春,医院院长。六姐陈玉蝉,身份神秘,行踪不定。七姐乔小雅,大学校花,清纯靓丽。叶辰回归都市,寻找七个姐姐。姐姐们,以前你们保护我,现在,换我来保护…
  • 小仙女她福运满满[七零]
    季林川罗婉《小仙女她福运满满[七零]》
    晋江VIP20210202完结 总书评数:211当前被收藏数:1887 齐渺渺穿到一本年代文里,发现剧情有点不对。 本该上学的妈妈错失高考,本该回城的爸爸杳无踪迹,哥哥们面黄肌瘦,而她则病恹恹躺在床上,奄奄一息。 门外,一个小丫头说:“大娘,从今天起,我就是您的亲女儿,我会替渺渺孝顺您的!…
  • 小仙女她福运满满[七零]
    穿越七零福满满
    齐渺渺穿到一本年代文里,发现剧情有点不对。本该上学的妈妈错失高考,本该回城的爸爸杳无踪迹,哥哥们面黄肌瘦,而她则病恹恹躺在床上,奄奄一息。门外,一个小丫头说:“大娘,从今天起,我就是您的亲女儿,我会替渺渺孝顺您的!”啥?我还没死呢,就有人要上位?
  • 领到分配的顶流老公后热搜爆了
    小说《领到分配的顶流老公后热搜爆了》TXT百度云
    【甜宠、娱乐、1V1、男德、青梅竹马】坊间有传闻,娱乐圈顶流巨星祁扬不喜欢女人,对女人避如蛇蝎。所有人都不知道祁扬有个秘密,他对女人过敏。兰溪是个十八线外的小透明,公司倒闭被经纪人卖,喝了加了料的酒。为了自救,她扑倒了祁扬的身上,娇软的喊:“亲爱的,你来接我啦~”祁扬发现他对兰溪不过敏。后…
  • 开局误入地府聊天群
    误加地府聊天群
    普通大学生江小离误入“相亲相爱一家人”聊天群,里面竟然全是三界之外的神仙,不但被当成大佬崇拜,还时不时抢个红包,生活从此大转弯。牛头管我叫大哥,马面甘当我小弟,校花成天粘着我,从此在大佬的路上越走越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