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乔晔】的小说是什么?
  • 复仇总裁,女人诱你下地狱
    小说《复仇总裁,女人诱你下地狱》TXT百度云
    十五岁,酒醉后的养父冲进她的房间,将她按在床上欲强暴,挣扎中,她看见他站在门口冷笑;十八岁,他将她压在身下狠狠的撞击,看着她痛苦的样子,他俯首贴近她的耳侧笑意森然:“舒服吗?我亲爱的妹妹”“放开我,畜生,你不得好死”她拼死挣扎,换来的却只是他更残忍的对待。浑浊的血液从身下流出,脏了她的身体…
  • 兽性魅惑
    妖术 女xìng 魅惑
    推荐新文【难耐兽性爆君】://read.xxsy.net/info/320682.html她是摆在货架上待价而沽的女奴,却无意间成为两个男人斗气的工具那一夜,冷魅腹黑的他赢得了她的初夜权,却仁慈地留住了她的清白再见面,她却主动宽衣解带,用身体和他做交易,“今晚我是你的!”一天两夜的恩宠欢爱…
  • 巨星重来
    小说《巨星重来》TXT百度云
    当走上星路的巅峰,却因一场宿醉重生回到了大学毕业那一年。从小剧场开始表演相声一鸣惊人,到担当男主角的第一部电视剧大热,乔晔这一世继续火了,不过他却比前生年轻了二十岁。主持,综艺,当导演,前世没有玩过的,这一世统统补齐,乔晔告诉自己,这一世一定做一个彻彻底底的巨丁!
  • 重生未来:霸道军长强势爱
    重生未来:霸道军长强势爱
    《重生未来:霸道军长强势爱》 作者:易水尤寒 简介: 飞机爆炸,把影视歌三栖超级国际巨星玉扶摇给炸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 这个世界有想象不到的高科技,有让人无法直视的审美,有严肃的文化学说,有让人血脉喷张的战斗,有闪瞎人眼的各种美男,唯一的缺点就是美女太少,娱乐太过贫乏。 传播地球的文化…
  • 穿越无罪:醉卧美人膝
    穿越无罪:醉卧美人膝
    《穿越无罪:醉卧美人膝》完结 作者:歆月 全文到这里就完结了,肯定会有很多亲说还有很多细节没交代,感情文,月月觉得治国的细节不是重点。 重点是相爱的两个人能在一起,能够彼此包容。 不管是皇上还是平民,爱情没有贵贱之分,希望亲们会喜欢这个文。 下周月月会开篇现代文,另一篇现代文…
  • 2分之1大神
    2分之1大神
    《2分之1大神》完结 作者:顾颜衣 可谁知君竹很快从自己的口袋里也摸出了一个小盒子,在他的面前晃了晃。 “我上个设计赚的外快哦,嘿嘿!都说了是我对你负责,当然是给你带戒指咯!” 乔晔目瞪口呆地看着她为自己带上她准备的戒指。 “以后你就是我的老公,不是学长啦!”君竹老气横秋地拍了拍乔晔的肩…
  • 二分之一大神
    网游之二分之一大神
    女主版:我知道我觊觎你、推到你是我的不对,可是那不是我本意啊~再说我都打算要对你负责了,为毛你还要温油的拒绝!?好吧我承认,咱的目的不纯正。尼玛,原来这一切都是你的套~男主版:你喜欢贪图美色,那么就让春色无边。你向往校园里的单车恋情,那么就委屈一下以后就让你送我上课。可是无论是欺负你还是宠…
  • 重生未来:霸道军长强势爱
    玉扶摇死了。影视歌三栖超级国际巨星玉扶摇因为飞机失事,永远的离开了爱她的粉丝。当她跟随着那些痛哭流涕
    飞机爆炸,把影视歌三栖超级国际巨星玉扶摇给炸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这个世界有想象不到的高科技,有让人无法直视的审美,有严肃的文化学说,有让人血脉喷张的战斗,有闪瞎人眼的各种美男,唯一的缺点就是美女太少,娱乐太过贫乏。传播地球的文化,收获整个人类的崇拜与信仰,玉扶摇的灿烂人生,就是一部防火防盗…
  • 相爱恨晚,重生之最佳男友
    小说《相爱恨晚,重生之最佳男友》TXT百度云
    当背叛被揭穿,当深情被嘲讽,当爱情被利用,当林糖糖被心爱之人推下二十三层的时候,她的眼前呈现出过往的一切,而她所认为的甜蜜也不过是一场以悲剧收场的电影。带着上一世的记忆,重生而来的她不相信爱情,当她再次站在曾经爱人面前的时候,眼中没有爱,没有恨,只有冷漠。在家人面前,她是孝顺的孩子,在朋友…
  • 穿越无罪:醉卧美人膝
    穿越无罪醉卧美人膝
    大婚在即,可是肚子却藏不住。只得与准相公约法三章,可是为何有这么多人来抢着认孩子,太子,王爷,到底谁才是孩子的爹?好不容易,美男帮他逃出皇宫,逃出相府,以为可以平静的生活了,却没想到,五年后,当初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