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乔桢】的小说是什么?
  • 撩妻上瘾:喻少狗粮撒不停
    小说《撩妻上瘾:喻少gǒu粮撒不停》TXT百度云
    传闻喻氏财团总裁喻奕泽喜好男色。所以施初雅第一次见到喻奕泽时,才会壮着胆子招惹他,可招惹以后才发现,民间传闻害人不浅。“喻奕泽,你节制点。”喻少嘴上说着好,手又把人捞怀里了。“......喻奕泽,我累了,咱们就盖着被子聊会儿天吧。”喻少也说好,好就好,别动手动脚啊!后来,海市又出现一大传闻…
  • 达岚纪元
    乔桢古煜《达岚纪元》
    或许我命不该绝月黑风高的夜晚,电闪雷鸣。一次意外,唐烨轩阴差阳错的穿越到了异次元达岚大陆废柴的他获得了神秘而强大的力量从此走上一条不归之外达岚大陆即将掀起一场血雨腥风!
  • 七品县令傍神婆[txt完结]
    七品县令傍神pó[txt完结]
    七品县令傍神婆[完结] 作者:邢若紫 王振急忙凑到属下身边,低声讨教:“她说不作妾室如何是好?还是只有那个” “有话大声点说,偷偷摸摸有什么见不得光!”肖溦步恼火,大声吼道。 “方才我话未讲完,”王振局促地看了肖溦步一眼,接着说,“实际上,身为琅琊王家长子要娶你为嫡妻是绝不可能的,此番回…
  • 反派该死的甜美
    [腐书]反派该死的甜美
    第202章部落中的医生(六)部落一共就那么大,博怀孕的事立刻传开了,他能那么快有孩子令所有人都很羡慕。博兴致勃勃地开始准备小孩的用品,最柔软的皮毛、舒适的小窝。万俟疏想了想,在现代母婴用品种类多的要命,但是在原始丛林似乎没什么好准备的奶粉、尿布啥都没有。于是他开始做益智玩具,用各种颜色的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