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习冰】的小说是什么?
  • 一曲定情[娱乐圈] [金推]
    一曲定情[娱乐圈] [金推]
    晋江VIP20200115完结 总书评数:773当前被收藏数:2264 美声大佬施宴接了个逼格奇高的音乐类综艺,在这里她遇见了一个女团Vocal担当,本以为对方是青铜却没想到是正经科班天才。 她跟小主唱看对了眼,在双向选人的时候组成了一队。 此后,局面一发不可收拾,她俩把把选歌抽到情歌对唱…
  • 一曲定情
    一曲定情
    美声大佬施宴接了个逼格奇高的音乐类综艺,在这里她遇见了一个女团Vocal担当,本以为对方是青铜却没想到是正经科班天才。她跟小主唱看对了眼,在双向选人的时候组成了一队。此后,局面一发不可收拾,她俩把把选歌抽到情歌对唱,试问这谁顶得住?长发女王X奶团酷盖:又名女王套路奶狗的二三事内容标签:强强…
  • 虫也是条龙
    小说《虫也是条龙》TXT百度云
    末世总是悄然而至,然后在一瞬间爆发。领导者站在上帝的视角,人类本能的过滤掉了他们眼中的渣滓,然后留下所谓的精英去开拓新的世界。但渣滓就真是渣滓吗?麻雀也有飞上枝头变凤凰的一天,江洋却认为自己最大的可能是成为一具新的丧尸。如果不是CRISPR基因编辑技术,这个因为设计人类伦理道德而废弃的技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