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书儿】的小说是什么?
  • 生肖情缘
    陈奕柳书儿《生肖情缘》
    《生肖情缘》故事提要——灯光迷离,从舞会中出来,借着月光,一袭红色短旗袍式晚礼裙的书儿,脱掉那双红色的高跟鞋,赤着脚独自一步一步蹒跚的向后面的山走去。巨大的黑幕般的夜色也越来越浓,月光似乎也在开始惧怕,书儿羸弱的身体似乎就要倒地,就像喝醉了酒一样,其实,她根本就没有喝酒,只是,有些想法一直…
  • 不科学游戏少女
    小说《不科学游戏少女》TXT百度云
    穿越到平行世界,从王者到少女?一口老血喷出来!跨度不带这么大的,问题是这两者有毛关系啊!自动走砍挂?绝对闪避挂?全图视野挂?完美数据挂?黑幕导演挂?通通都不对,只是一只人形外挂!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没有最骚的操作,只有更骚的操作!一切尽在不科学游戏少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科学游戏…
  • 伴你臻途无悔
    秦三慧娘《伴你臻途无悔》
    少女书儿突遭家变,母亲牺牲,父亲背叛,又和唯一的弟弟臻儿失散。看他们如何在追寻和历险的路上,成长,强大;如何邂逅生死与共的朋友、相遇心灵相通的知己;有无私的相助、也有无情的背叛。有坚定不懈的奋斗、也有命运隐身之手的推动。希望能和书友们一起经历一场传奇的人生之旅,携手熬过低潮险阻时的试炼苦斗…
  • 盛情深度索爱
    盛情深度索爱txt网盘
    【推荐新文盛爱第一夫人】她是落魄的公爵千金,他是神秘危险的商界帝枭,一遇,她的爷爷要将她送上伦敦黑道最恶明昭著的恶棍的床上,订婚三年的未婚夫在她上飞机的前几分钟递给他一瓶下了药的水。她一把火烧了布鲁诺的别墅,黑白两道同时追捕。慌乱中闯进酒店正在欢爱的酒店男人的房间,彼时她冷静矜贵,一念之间…
  • 娘子有喜:县令夫君不升堂
    男主女主是蓝庭筠,雷铮,塔塔的小说是什么
    !☆、楔子幽深的一间密室之中,几百盏水晶莲花灯将整个室内照的亮如白昼。中间一张雪白的山羊皮软塌上,侧身卧着一个女子。那女子面朝着里面,看不到样貌,可那露在外面的整个背部像是上好的羊脂暖玉,白皙细嫩,在水晶灯下还发着淡淡珍珠般的光晕。软塌边上放着一个小碗,里面盛着像是血一样鲜红、朱砂一般艳丽…
  • 吾的那个他
    他的那个
    生命中只有一个他,这一生我倾其所有,只为那个他。
  • 哑女皇后
    哑女皇后
    《哑女皇后》全本 作者:空青青空青 序章 那是一个一如往常的中午,当忙忙碌碌的人们忙着东奔西走的时候,那条繁华的大街上发生了一起意外,一个精神恍惚的女生摇摇晃晃的走上了车水马龙的大街,眼看着就要被撞上了,一个女生突然飞跃过去抱住了她,想要把她推开,可是太迟了,两个人同时被撞飞了,在那段路…
  • 哑女皇后
    小说《哑女皇后》TXT百度云
    身为奸臣的女儿,并且是个不会说话的哑女,庄懿在后宫之中注定不会受宠。在父亲的安排下,她进宫了。一个哑女皇后如何一步步得到皇上的眷恋最后真正成为母仪天下的皇后(QQ群:32893122)
  • 花千骨同人文之四世情缘,五世师徒
    花千骨同人文之四世情缘,五世师徒
    千年之前,白子画和前世的花千骨准备成亲,然而妖神攻打神界,神界灭亡,花千骨前世利用十方神器封印妖神之后用自己的血肉修复了大地,消散于世间,千......
  • 悍女驯夫
    小小魔女驯悍夫
    在江宁府最有名的千年古刹凌烟寺里,一个穿着大红嫁衣的女子正艰难的爬着阶梯,而这位女子就是我们的女主角夏过,夏过其实不是这个时代的人,她是二十一世界最年轻的考古学家,因为无意中开启了上古石刻,本来以为会因此到阎王那么报道的,没想到她竟然没有死,而是穿越到了一个叫做黄婳婇这个绝世风华的女人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