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买买提】的小说是什么?
  • 拯救精灵界
    买买提丽斯《拯救精灵界》
    穿越+玄幻+奇门+古典战例。攻、杀、战、守、六韬、三略融汇其中,五行、八卦相互渗透的异界传奇,写作的不易,让人更加懂得笔墨的珍惜,字斟句酌、反复推敲力求全部展现心中的精彩大神是值得推崇的,新的作者更需要读者的甄别,也...[展开]穿越+玄幻+奇门+古典战例。攻、杀、战、守、六韬、三略融汇其…
  • 全球行动
    小说《全球行动》TXT下载
    为应对实力日益壮大的恐怖组织,后原子时代年中州部落组建特遣部队,准备派其潜入西北地区一举消灭恐怖势力。然而恐怖分子广结盟友,不仅在部落的西南高原地区建立了秘密基地,还同境外黑市中的军火贩卖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年,恐怖分子突袭西北省公安局,制造了暴恐事件。为全歼恐怖势力,中州国安局派出特种部…
  • 霸道人生
    王豪薇薇《霸道人生》
    《霸道人生》全集 作者:罗霸道 几千年后的复活,霸道人生一切都在其中!波澜壮阔的黑客江湖,血腥风光的黑道生涯 没有后悔,只怕错过!本书将给你一个崭新热血沸腾人生旅程 你知道有可能控制人类的智慧程序吗? 你知道人类工业文明的发展起源吗? 你知道秦始皇帝的陵墓秘密吗? 你知道主角是如何让…
  • 绝地求生之星战风暴
    小说《绝地求生之星战风暴》TXT百度云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当绝地求生出现在未来的星战时代,会是怎么样的情景呢?满天的星舰大炮,无数的作战地图,星际战争,原力觉醒,应有尽有!喜欢星际、舰船、原力、三体和小兵传奇等类型的同学,千万不可错过!(PS:世界观可能太过壮大,请作好心理准备!)
  • 全本-屠神之路
    屠神之路书本网下载小说
    一个平凡的学生,一个猥琐的偷窥者,一个拥有一颗善良心的少年,在一次恐怖袭击中,他继承了无数精英的思想,走上了一条铁血的屠神道路他,是一个艺术家!他,是一个数学家!他,是一个心理学医生!他,是一个搏击高手!其实,他是一个人正文第一章不世少年张扬,男,二十一岁,H省C市文理学院一个沉默寡言,胆…
  • 古墓异录
    古墓异录下载
    我的命运是多舛的,从小便因为身体即便被亲人放弃,但是在一个地下行业却有人看重了我特殊的体质。我被亲人遗弃,从此走上了一条特殊的道路。我遇到过许多无法解释的现象,也遇到了许多惊心动魄的事情,直到最后!有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下QQ群:3536142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盗墓高手
    盗墓高手排行榜
    《盗墓高手》故事提要——60年前,学术的外祖随民国大部队前往陕西镇灾,奉命盗撅秦皇陵,但外祖却惊恐逃回湘西,其生郁郁而终,留下一本笔记,记录了外祖平生所学之术与盗陵之秘,60年后身为后人的我在整理外祖的遗物之时,发现了这个笔记,里面记录的东西让人惊悚不以,为了解开这个秘密,我不得不踏上当年…
  • 霸道人生-txt完结版
    王豪薇薇《霸道人生-txt完结版》
    霸道人生完结版 作者:罗霸道 复活之黄金甲 第一章复活在2000年后 公元2020年,在湖广高速公路一个交汇处,移动公司发包下去的信号塔基脚正在如火的骄阳下赶工! 民工老三报怨:“操他奶奶的,不就是一个信号塔么?为什么要得这么急?这么大的太阳还催促我们加班,我可是有午睡习惯的!”
  • 亲爱的丑小鸭
    鬼丑by亲爱的
    周浪一开始挑中江漓梨,不过是看她好玩儿,觉得她这人挺佛,参加party通宵不回,她不生气,他的前女友加起来能凑几桌麻将,她不吃醋,和朋友夜店俱乐部马杀鸡一条龙走起,她也不夺命追魂call。有趣,世上竟有如此通情达理的女人?
  • 古墓异录
    郑小美巴图《古墓异录》
    《古墓异录》全集 作者:梁山好汉 我的命运是多舛的,从小便因为身体被亲人放弃,但是在一个地下行业却有人看重了我特殊的体质。我被亲人遗弃,从此走上了一条特殊的道路。我遇到过许多无法解释的现象,也遇到了许多惊心动魄的事情,直到最后! 第1章三个懒汉 我叫何军,四川人,今年二十八岁。 我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