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云琪】的小说是什么?
  • 蜜爱来袭,负心老公太腹黑
    旧爱来袭老公太腹黑
    受够了提线木偶般的待遇,过够了寄人篱下的生活,等够了一场被利用无望的爱情。她痛恨,要争便争一片天,要搏便搏人生路。她幡然醒悟,无论如何她再也不想做他掌中操控的棋子,她看不到他爱她的丝丝希望,便翻身做天,让他也尝尝被利用的滋味。他说着绝情的话却揽她入怀,她负手一躲却决心再爱一次。分享书籍《蜜…
  • 妖女当道:浮世江湖
    妖女当道:浮世江湖
    《妖女当道:浮世江湖》腾讯VIP完结 作者:沧海 楔子 “小二,来壶茶!”一个粗犷的汉子率先跳下马来,背上背着把大刀,动作利索,倒像是有身手的人,大步流星地走入路边的茶亭中。他身后的马队也有十几人,纷纷下马尾随而入。 这年关刚过,赶路的人倒也不算太多,小二难得见到这阵仗,没怠慢,很快…
  • 王牌特卫2
    王牌特卫3全文免费阅读
    龙阳武警支队金牌狙击手李建,在山南省武警搏击比赛中,获得冠军,引起了中央特卫团的注意,中央特卫团教官东方云梅亲自到龙阳考核,招收李建成为一名特卫团的战士。这时,国际风云变幻,能源紧张,R国总统普鲁斯偕同夫人多琳访问我国,R国的黑暗势力和I国、M国互相勾结,派出杀手,千里追杀普鲁斯总统。李建…
  • 被系统坑成大明星
    我被系统坑成大明星
    我不会唱歌...没关系,给你宗师级演唱技能!我不会导演...没关系,给你宗师级导演技能!我不会演戏...没关系,给你宗师级表演技能!我不会打人...没关系,给你宗师级格斗技能!系统!你到底要我干嘛?你只需要做个搞事情的美男子,成为大明星就好了~还有,捎带手的完成几个任务,任务失败有惩罚哦~
  • 官运之女人天助
    官运之女人天助 小说
    这一觉,仍然睡得很沉。睁开眼,已是日落西沉。小木板屋里亮着昏黄的灯光,外间屋飘来一阵诱鼻的香气。“呵呵,你醒了。”系着围裙的年慧,把头发扎起来,文静间透着成熟的气息。里间外间来回穿梭,更像个家庭主为晚饭而忙碌。“呀!好烫!”当年慧手捧着个大碗,放在四个小菜中间,两个小手摸着耳垂,以驱散烫手…
  • 坠梦王朝
    坠梦王朝
    一场阴谋,两世仇恨。手腕上的朱砂血咒。命运就是个混蛋,总有一天,我会揍扁它。言采薇经历了闺蜜和男友的设计,坠入湖底,一丝执念让她的灵魂穿越到古代王朝,暗杀,谋害,层层阴谋。她又有怎样的故事呢?敬请期待《坠梦王朝》
  • 青碧隐
    青碧隐
    纵横江湖的剑客与深闺大院的千金,原本不该相遇的两人偏偏一次次的相遇了,是前世仇怨还是今生姻缘?若是仇怨,为何不快意恩仇,若是姻缘,却为何阴差阳错?云琪的幸运是因为遇见他,云琪的不幸也是因为遇见他,但无论如何,她是清醒的,知道自己非他不可,也明白这份爱注定不能被王权允许,她该怎么做,她能怎么…
  • 龙战于都
    清晨的不知道第几缕阳光穿透了窗纱,打在了在床上酣睡的男人身上,床上的男人就穿着一个平角裤,呈大字型躺
    系花女友清纯可爱,巧笑言兮,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得此佳偶,夫复何求,有爱情的地方就有情敌,情敌与女友朝夕相处,皇甫宸可谓吃尽了干醋,却又无可奈何,谁让情敌是女友最佳闺蜜呢前未婚妻的老爸,前准老丈人上门退婚,被皇甫宸一顿老拳画面太美,不忍直视,放下豪言壮语,退就退,小爷还不稀罕呢,还是系花女…
  • 龙战与都
    小说《龙战与都》TXT下载
    系花女友清纯可爱,巧笑言兮,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得此佳偶,夫复何求,有爱情的地方就有情敌,情敌与女友朝夕相处,皇甫宸可谓吃尽了干醋,却又无可奈何,谁让情敌是女友最佳闺蜜呢前未婚妻的老爸,前准老丈人上门退婚,被皇甫宸一顿老拳画面太美,不忍直视,放下豪言壮语,退就退,小爷还不稀罕呢,还是系花女…
  • 唐女云琪
    唐女云琪
    [玄幻架空]《唐女云琪》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燕沙暖(晋江VIP) 展枫笑了笑叫住齐宸羽,让他把叶子怀的药换个方子,“梁皇走了,咱们也该让叶子怀醒来了。” 齐宸羽撇着嘴,小心翼翼地问:“师父,您说我们这样合起伙来骗林家兄妹,等小师弟醒来会不会生气啊!” 范宇轩抬手就是一拳砸在齐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