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仙凤】的小说是什么?
  • 五元碎虚
    五元碎虚
    《五元碎虚》故事提要——一个少年,一把扇子,一块赤色心石,将他带上了修真的残酷世界。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才智击破了来自敌人的种种阴谋,然而这些小小的阴谋背后却隐藏着一个惊天的布局!为了亲人,为了朋友,为了心爱的人,他能否成功?
  • 喜羊羊之情断义断
    喜羊羊之情断义断
    [本作品已签约]一切的一切都源于一个“情”字一切的缘由都因为一个“爱”字一切过程只为了一句“我爱你″一切浪漫却只换了“爱而不得”一切无私也只......
  • 九天炎煌
    肖云夏陈樟元《九天炎煌》
    两千年前,魔境、死境、鬼域联合,大举进犯,与天下正道云天盟血战于中州万丈原,云天盟幸得九天助战,数月血战,击溃邪魔三境,封印魔了祖罗睺神魂。两千年后,天下妖物横生,万妖盟横空出世,欲争天下,祸乱苍生,魔境乘机悄然复出,欲寻找方法,解放罗睺,卷土重来。就在这时,天下最北边的一个名为连云城的毫…
  • 袖风不染
    袖风不染
    霹雳龙剑同人《袖风不染》完结 作者:缇 无心插柳的短篇小故事一则,是星期三忽然想要写的文,原因是笑梦风尘番外篇卡文 既然卡了,就找点别的事做好了(捧花等文的朋友,我有在努力,但未必会成功^^!) 由于太久没有回想袖风不染,也早忘了大人与剑子的如何相处 此文若有与正文冲突矛盾,或主角个性走…
  • 轮回几世恋
    几世轮回缘
    一场雷雨,天灾;穿越千年,是巧合还是命运?是劫还是缘一别之后是否还能相见?如果这一切都已注定,那我愿生死相随,不管你的皮囊外表更换几次,不管穿越几生几世,只寻那不曾变的灵魂,只寻那不曾变的爱
  • 寡妇摊前是非多
  • 绝代侠女(情倾天下)
    绝代神女倾天下书包网
    绝代侠女(情倾天下)-蓝色深海之泪
  • 叹两息
    小说《叹两息》TXT百度云
    霍家组织灭于前朝,组织被灭,众人无家可归,为兴起,霍仙凤成立刺客组织,意欲复兴前朝,将这些刺客扮做舞姬,掩人耳目。众人皆知前朝绾皇后是天下都知道的倾城美人,被皇帝赐绾字,却不知她霍绾儿是霍家组织的创始人。当年花妙喃还在襁褓之中,青月国气数将近,文祁皇帝驾崩,绾皇后遇害,花妙喃被霍仙凤救出,…
  • 霹雳之逆神伐天
    霹雳天越之逆神之战
    一觉醒来,眼前竟是不见三光,灭绝希望的世界。透过时空之门,墨寒随圣行者来到了苦境。圣行之路,逆神伐天之路,分别启程。书友群:1082932508
  • 逆天问仙
    逆天问仙
    乞讨少年林凡,偶然间亲人被仙家当做蝼蚁无意间杀害,未报血仇,备受屈辱的山野少年,为完成十年复仇约定,手掌神符残魂之灵,愤然踏入这颠沛流离,尔虞我诈的修真世界...且看他如何掌定乾坤,纵横宇内,成就真仙道果!!【岁月明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