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伏隐】的小说是什么?
  • 黯雷
    黯雷
    原书名:《我真不是人格分裂啊》一位郁色少年,自出生就只是饲料,一个恶魔的寄主。但之后他掌控了雷霆,完成了自我救赎!可紧接着两人却选择共生?因在一起不相性的缘故,却被误以为人格分裂。他很快经历了人生起落,是他的错吗?从此他就真的只是一个人了?他决意复仇!并遇到了人生的转折点,一个隐于世界的恢…
  • 我真不是人格分裂啊
    伏隐谭烨《我真不是人格分裂啊》
    摩天大厦上,林郁手心冒着滋滋电流,左右齐开的扇着一个面部红肿的男子。“这下你总该满意了吧?!”“不!您今天打的怎么这么轻呢,不像上回”林郁无奈,“伏隐,换你。”“终于到我了,轻?嘿嘿”这下只听一个声音响彻在大厦上,“啊~就是这种感觉!爽!”(总之就是无敌于异能者世界的主角,一路勇猛嚣张下去…
  • 六花旅事记
    小说《六花旅事记》TXT下载
    永世的意志是谁?刃不知道。“条条大路通地狱?”刃反正是这么想的。“你好像说错了吧?应该是‘条条大路通罗马’才对。”千悲研纠正道。“是这样么?”刃耸耸肩:“还不是一个意思。”“神逻辑啊!”千悲研无语。当你知道结果是如何悲惨后,你就不会想要改变她了。因为命运是无法被改变的,即使你付出了一切。我…
  • [耽美]龙珠
    耽美主攻男主是龙
    书名:龙珠作者:大假发陈廷华,一个普通的乡间少年,在误吞入一颗玉珠后,身边的一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都市修真文内容标签:仙侠修真传奇搜索关键字:主角:陈廷华┃配角:┃其它:☆、2第1章h省z市潢川县“大家好,请跟我往这边走,这里就是我们潢川县的降龙殿。相传在一千年前,有一只蛟龙落在了潢川县…
  • [耽美]龙珠
    [耽美]龙珠
    书名:龙珠 作者:大假发 陈廷华,一个普通的乡间少年,在误吞入一颗玉珠后,身边的一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都市修真文 内容标签:仙侠修真传奇 搜索关键字:主角:陈廷华┃配角:┃其它: ☆、2第1章 h省z市潢川县 “大家好,请跟我往这边走,这里就是我们潢川县的降龙殿。相传在一…
  • 龙珠
    龙失去龙珠
    肉书屋VIP120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619混账老爹欠了一屁股债后跑了,十三岁的陈廷华靠着卖手工编织的草编养家糊口。好不容易开始有了盼头,祸害老爹又回来了!被他爹抓去挖宝贝的陈廷华意外的吞了龙珠,结果死了,后竟又死而复生。没等陈廷华弄清楚怎么回事,又有一连串的离奇事情接踵而来第1章H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