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伏龙仙】的小说是什么?
  • 七界医馆
    七界医馆
    甜甜版简介:脱下仙装,他是不近女色,杀人不眨眼的魔,法术七界无人能敌的魔!是那个要撕裂葫芦印上的凤凰羽毛的魔!是那个为了得到葫芦印里的破天邪力,从而毁坏七界,让自己统一七界的魔!是那个要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救活女主的魔!穿上仙袍,他是温柔尔雅,贴心照顾女主的仙!在爱面前,他甘愿化身为仙,为你迷…
  • 七界医馆
    君儿小桐《七界医馆》
    [玄幻架空]《七界医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忘忧酒馆馆长(潇湘VIP完结) 第一章医修罗是男是女 传言,三间分七界,包九天虚无界、云之法界、天之都、人间界、鬼域、魔域、百兽妖域。 在一个外为葫芦,内却是五尺长五尺宽的房子里,住着医者医修罗,人不知其是男是女,由于其医术强大,…
  • 七界医馆
    君儿小桐《七界医馆》
    潇湘VIP20200524完结 100.0万字5.4万阅读31收藏 甜甜版简介:脱下仙装,他是不近女色,杀人不眨眼的魔,法术七界无人能敌的魔!是那个要撕裂葫芦印上的凤凰羽毛的魔!是那个为了得到葫芦印里的破天邪力,从而毁坏七界,让自己统一七界的魔!是那个要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救活女主的魔! 穿上…
  • 万倍返还,为师从不藏私
    万倍返还系统为师从不藏私
    叶云穿越为古道天宗长老,觉醒超凡师尊系统!授予徒弟物品,最高可获得万倍返还!【您授予弟子一颗回阳丹,触发千倍返还,获得涅槃丹!】为了变强,他接连收徒,授予奖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