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余光一】的小说是什么?
  • 窃世之旅
    余光娜娜《窃世之旅》
    被召唤到异空间成为消耗品的余光,设计坑了实力卓越、地位超然的腹黑少女娜娜,使她不得不陪同自己一起前往异位面,开始了一段窃世之旅。
  • 重生毒女谋天下
    重生毒女谋天下小说阅读
    前世的她,懦弱卑微,猛然惊醒,却也魂断梦消,直到那一张张喷有灼热烧刀子的桑皮纸覆在脸上,行行血泪的印掩之下,她才发现此生竟是多么的可笑!再次醒来,却意外的回到了三年前,心机姨娘仍在,踩着她上位的渣妹仍在,凉薄的父亲仍在,就连那丰神俊朗、好似永远在笑的“未婚夫”依然是笑意不达眼底。可是她当真…
  • 萤祸
    苏晴晴江易《萤祸》
    高二暑假,苏离参加了一场学校组织的游园活动,看似甜蜜的心动邀约,实则是某种生物有预谋的繁衍与虐杀眼见熟悉的同学一个个变异,撕裂。作为唯一的幸存者,苏离开始旷日持久地逃亡。“怕么?”旖旎夜色下。穿着黑色卫衣的少年,指尖轻点黑色描金口罩,眉眼含笑,伸手揉了揉她凌乱的发顶。
  • 我妖高人一等
    我妖高人一等
    “人类为什么是世界的主宰?”“人类为什么就能视万物为刍狗?肆意妄为,把其它生物的性命视为蝼蚁?”“我不服!我不甘!我要扭转这个世界的不公平,我要人类在我的脚下颤抖。”“我妖不是任人宰割的生物,提升实力的辅助,我妖也是这个世界的生灵,有血有肉的有灵魂。”一头高大的妖兽站在刺天般的高峰之上,仰…
  • 首辅居然不宠我
    叶祯叶双城《首辅居然不宠我》
    双城无数次攥紧拳头哭唧唧的发毒誓,以后再也不喊某个有钱人“哥哥”了。后来——双城:啊,你们不认得我啊?那没有关系,你们认得叶首辅吧?对,就是那个玉树临风,只手遮天,权倾天下,颜值爆表的叶首辅啊!他可宠我了,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地上爬的,只要我想要,他什么都依我。最关键是,他对别人都不讲道理…
  • 嗣方
    嗣哥有声小说
    苏易:我从不在乎其他人,生之所及,我只希望你平凡的度过一生。赵元:我赵小爷生而无畏,敢于冒险,就算有一天死在路上,你也不用替我挂怀。唐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可关键的是,你是否愿意倾其所有去完成。
  • 巧取豪夺
    青儿灵善《巧取豪夺》
    [古装迷情]《巧取豪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无糖薄荷阳 一对儿禽兽。 悲哀!一代风流王爷竟跪下叫爸爸! 惊天内幕!为了追妻他竟不择手段! 追妻之路漫漫,各自是各自的劫难。 一、万丈深渊的开始 青盐已经没有活路可走了,他的人生算是已经走到悬崖边上了。 往后踏一步那…
  • 易烊千玺宠上身
    易烊千玺上大学小说
    一次荒诞至极的打赌,韩诗雨被易烊千玺这个大少爷夺走了初吻,留下一句,“也不怎么样嘛!”韩诗雨淡定一笑,将人堵进墙角,亲了回来,“的确是不怎么......
  • 死生间
    小说《死生间》TXT百度云
    (已签约)你相信这世间因果吗?你见过夜晚哭泣的女人吗?你见过猫脸人身的老太太吗?在这里你都将看到。(不想写了,凑字数,逻辑不通别看)
  • 暗色血途
    小说《暗sè血途》TXT下载
    钩月夜,徒悲斜阳,恨故人尘归是已;谁无死,剑断花谢,未血之仇吾之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