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余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 珞霞真仙之龙凤双剑
    小说《珞霞真仙之龙凤双剑》TXT百度云
    一个北有鞑靼,南有倭患,中有王侯造反的动荡王朝,武林中一场场腥风血雨的背后,竟是一个神秘组织的大阴谋,身怀高超武艺的师兄弟,挥起绝世兵刃,谱写一段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热血传说!所谓:阴阳二气存天地,道法无为自为尊,白龙黑凤顺天意,化作双剑救凡尘。
  • 龙战圣灵
    龙战圣灵
    圣灵大陆,以武独尊,潜龙出渊,究竟是震撼世人?还是悄然陨落?
  • 一战惊九霄
    一战惊九霄txt下载
    ——半颜回首执天戟,以吾龙血诛万逆。——半生荒唐,余生有你才安好。某日,一男一女立于山头,微风吹来,撩动几丝秀发,这时候女突然转头,追忆问道:你有弟弟吗?男愣了愣,眼神晃动,似乎想到了什么,答道:当然有。女:多大了?男眉头一皱,奇怪的看向女,狐疑道:真想知道?女:当然。男还是在犹豫,不过当…
  • 唯我极道(小道)
    小说《唯我极道(小道)》TXT下载
    2o12如约而至,创世纪上说神创造世界用了七日,世界的崩溃也仅仅用了七天,七天之内死者复活,行尸横行,六道湮灭,三界合一,诸神妖魔降临于世,人类的灭亡只在一线之间。李显原本是道门子弟,最终却与天界反目,他说,天之道是你的道却不是我的道,在这破灭的时代,我来重建大道,我要那为善的人福寿齐至,…
  • 唯我极道
    李显余婉儿《唯我极道》
    《唯我极道》 作者:小道1501 2o12如约而至,创世纪上说神创造世界用了七日,世界的崩溃也仅仅用了七天,七天之内死者 复活,行尸横行,六道湮灭,三界合一,诸神妖魔降临于世,人类的灭亡只在一线之间。李显 原本是道门子弟,最终却与天界反目,他说,天之道是你的道却不是我的道,在这破灭的时代 …
  • 唯我极道
    小说唯我极道
    2012如约而至,创世纪上说神创造世界用了七日,世界的崩溃也仅仅用了七天,七天之内死者复活,行尸横行,六道湮灭,三界合一,诸神妖魔降临于世,人类的灭亡只在一线之间。李显原本是道门子弟,最终却与天界反目,他说,天之道是你的道却不是我的道,在这破灭的时代,我来重建大道,我要那为善的人福寿齐至,…
  • 神王之世界终焉
    破界之终焉之手
    欢迎来到世界的终焉,迎接你那可悲的终点!虽然以邪恶自称,但本性并不坏。———来自不同界面地球的意志双眸血月轮转,虚空之盘环绕于身。一人神情淡漠,一人身形伟岸,———皆为人类修为天花板!都是不同时代不同界面的顶点人物,如今因为同一目标...
  • 辅助修炼系统
    修仙辅助系统
    李天羽一不小心穿越到了可以修炼的陌生世界,随身带着的还有一个穿越者的金手指:系统,但此系统什么都要他自己去摸索
  • 爱情强迫取分【txt完结】
    古南勋余婉儿《爱情强迫取分【txt完结】》
    爱情强迫取分 阳光晴子 为了让干姊贤伉俪放心出国逍遥去,他慷慨接下照顾她继女这任务, 但——自从认识这个生活自律指数零蛋的女孩,他干净整齐有秩序的生活就注定要遭殃! 这大无畏的丫头三番两次挑战他的底限,先是把厨房搞得惨不忍睹、天下大乱, 然后有计画的把——把猪带到家里来?! 虽然它名叫…
  • 一孕三宝:夫人别想逃
    程予夏卫起南《一yùn三宝:夫人别想逃》
    [都市校园]《一孕三宝:夫人别想逃》TXT全集下载(全本+9番外) 作者:雪绒熊(起点完结) 一孕三宝:夫人别想逃雪绒熊著 已完结公众现代言情豪门世家 28.41万字 谁不知道久城卫家,红三代,富三代,更是培养出了四个叱咤风云的少年。东爷,南爷,西爷,北爷,称霸久城,乃至亚洲。其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