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余成杰】的小说是什么?
  • 杀出重围之越战风云
    杀出重围之越战风全文
    一个热血青年,一个武林世家弟子,他勇斗凶徒,光荣参军后,被选入特种部队,在中越战争中,他深入敌后,重创敌军,当队友全部牺牲后,他带着一个越军女俘和两个中国战地女护士杀出重围,穿越茫茫丛林,踏上了漫长曲折的回归路。血雨腥风,战地柔情,人性与兽性,生存与本能...(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
  • 热血情缘
    小说《热血情缘》TXT下载
    丹藏北斗七星,天生文武双脉。宿命姻缘难拒,英雄共赏秋月。纳兰裴:“酒里乾坤大,壶中日月长,你这厮酒鬼一个!我不要嫁你!”韩无极:“情深不寿,慧极必伤,你这个木头,气死我了!”秦雪茗:“天地有灵剑,红尘有情缘,大道无情,愿与你同行!”夏清风:“当清风吹过,意中的繁华,虚作的逍遥,居然都是真的…
  • 女生日记TXT完结
    范春玲储大千《女生日记TXT完结》
    《女生日记》TXT下载(全本)(黑岩VIP20160330完结) 作者:牛哥BB 我叫余成杰,从小我是在按摩院长大的,我妈是按摩女郎,比较物质,爸爸是修车工,很朴实,从我出生他们两就一直吵架。 03年,我爸妈离婚了,我被判给了爸爸,妈妈跟了一个上海有钱的男人跑了。7月,是我10岁的生日…
  • 女生日记
    女生日记txt百度云
    妹妹为了筹钱上艺校,居然背着我!
  • 大主宰
    小说大主宰全本
    关于大主宰:大家平常都喜欢玩微信吧?讲真,要不是微信出来一个红包照片功能,我都不知道我那外表纯洁的补课老师会那么骚!微信还没聊两句就要我发果照,然后又恬不知耻的约我去宾馆我靠,像我这样正直勇敢善良的五好青年,对她这种约炮行为只想说一句话。哪个房间!!!首发:oide(oocom)
  • 荡魔志
    荡魔志txt
    世界是个轮回,五百年前谁是我,五百年后我是谁?少年连慕白,幼失双亲,少逢大难,但赤心不改,用自己的勤奋,机缘,一步步走出一条不与人同的修行之路。玉女峰上,望天似海,海上的月是心上的人。摩天殿前,观人如镜,镜外的人看镜中的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