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俞莹】的小说是什么?
  • 你好财务总监
    小说《你好财务总监》TXT百度云
    睁开眼睛后,她发现自己得到了奖杯,终于当她站在胜利的顶峰的时候,渐渐的迷失了初心。
  • 随身炼金作坊
    随身炼金作坊
    何为炼金?炼是精神与意志!金是时空与物质!以精神与意志去引导、改变、创造时空与物质,便是炼金!来自异世界的炼金体系,将对地球造成怎样的冲击?无依无靠懵懵懂懂的少年,怎样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年少的他,是一只丑小鸭,被孤立,被厌恶,被欺负!成年的他,是一只哥斯拉,被敬畏,被追逐,被崇拜!请善…
  • 穿越成娇娘太子爷
    穿越成太爷爷
    逸驰大陆,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宸国太子是个扶不起的阿斗,上了朝堂就是妥妥的废物。整个宸国绞尽脑汁想着怎么废太子,却不想那位废太子一朝逆袭,成了逸驰大陆的神。更没想到的是,她居然栽在了一束魔花上。片段一。“星辰,你不觉得缺了什么吗。”夜晏慵懒的斜靠在樱花树下。白星辰表示不知道。“缺我。”邪魅的…
  • 都市之修仙归来
    吴志文吴志《都市之修仙归来》
    一位很普通的高中生吴志文,在一次见义勇为时被人陷害,溺亡之际灵魂突然觉醒,发现自己是重生归来的紫阳仙圣。通过“万年同心结”,他知道挚爱珍珑也在这个世界,他苦苦寻找。而珍珑却为了他的安危,选择不和他相见,只因为强大的敌人也一起重生到了这里。他们早就觉醒了吴志文注定不可能平凡,所过之处如龙腾虎…
  • 无限副本之王
    小说《无限副本之王》TXT百度云
    血月笼罩,妖魔降临。世间苦厄,沧海桑田奇诡血脉,神兵魔刃,人世破败血腥。魑魅魍魉横行,而神灵又在哪里?谁能拯救世人,谁能在寂灭中高举宝座?在这崩坏的时代,陆离苏醒过来,自己变成了异世界的土著,还有一个可以刷副本的金手指。复古,未来,魔幻,修真,禅定,天魔,武道。无尽缭乱的世界中,我是王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