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倪雪晴】的小说是什么?
  • 雪荷传奇
    荷衣传奇txt
    雪国第一神偷一次意外失手,被迫去偷取琉璃珠,谁知她的每一次举动会引起他的另一种想法。她是雪国第一神偷,巧笑嫣然,甜美活泼;他是雪国众所周知的世子爷,冷酷无情,拒人于千里。她处处逃避,他处处诱惑,兜兜转转,情究归何处"
  • 三界圣尊
    倪元赵运峰《三界圣尊》
    修行一途,在天赋,在机缘,在毅力他在一次兽潮中家毁人亡,父亲失踪,只剩下自己和妹妹相依为命。为了寻找父亲,他刻苦修习,凭借在兽潮时偶得的机缘,历经种种磨难,一步一步突破极限引元入体,初窥门径化元入体,突飞猛进生元于内,方成无上伟力
  • 邪神重生:拐个掌门修仙玩
    小说《邪神重生:拐个掌门修仙玩》TXT百度云
    一朝成神,她被自己的父亲亲手送上了断头台,本以为就此结束,却没想到被一个糊涂道士引了魂,摇身一变成了丞相之女。“修仙路漫漫,姑娘可否与我双宿双修。”“不要,我那么穷你也那么穷,吃不饱。”“我现在是掌门了,姑娘嫁我可否。”“不嫁。”白姝咬着手指甲,略一思忖,“拐回家好像也挺好。”片刻,只见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