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傅焱】的小说是什么?
  • 穿回七零我靠玄学发家致富
    穿回七零我靠玄学发家致富
    [穿越重生]《穿回七零我靠玄学发家致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雾流(17K20220501完结) 【甜宠+种田+玄学致富】 傅焱下班回家惨遭车祸,一睁眼竟然穿成了七零年代农村小菇凉。 本想就这样悠闲的过完一生,没想到天眼加持,空间托底,玄学大佬传承。 从此卖人参,画符箓,收古董,…
  • 重生年代:我靠玄学发家致富
    小说《重生年代:我靠玄学发家致富》TXT下载
    傅焱下班回家惨遭车祸,一睁眼竟然穿成了农村小菇凉。本想就这样悠闲的过完一生,没想到大佬传承。从此卖人参,收古董,赌翡翠,一不小心就全家致富了!可是某一天,竟听闻傅婚事将近,以后再也不接单。三年后大学研究创建大上,傅作为主任讲话。后想找傅切磋的同行眼睁睁看到,傅投向一个男人的怀抱。那个男人赫…
  • 傅爷的小妖精又美又野
    小说《傅爷的小妖精又美又野》TXT下载
    关于傅爷的小妖精又美又野:大名鼎鼎的江城傅三爷,一夜之间,被一个女人睡了。岂有此理,他傅三爷怎能就这样不清不楚的就失去了贞操?醒来之后,全城搜捕这个胆大包天的女人,誓要报这一睡之仇......
  • 穿成对家师妹后,黑转老婆粉
    小说《穿成对家师妹后,黑转老pó粉》TXT百度云
    阴间的事太多了,就想写个轻松搞笑的故事。——————声名煊赫的霍家大小姐魂穿成了巨星傅焱同公司的小师妹。霍大小姐有个不为人知的身份:巨星傅焱的狂热黑粉。歌舞双废的她要参加傅焱发起的选秀综艺,在死敌面人丢人无异于杀人诛心。她的队友唱歌跳舞rap个个牛掰,而她除了美貌一无是处,只能给大家表演背…
  • 穿回七零我靠玄学发家致富
    小说《穿回七零我靠玄学发家致富》TXT百度云
    傅焱下班回家惨遭车祸,一睁眼竟然穿成了七零年代农村小菇凉。本想就这样悠闲的过完一生,没想到天眼加持,空间托底,玄学大佬传承。从此卖人参,画符箓,收古董,赌翡翠,一不小心就全家致富了!大哥后来功勋卓著,二哥成了全国首富,大姐是全球第一设计师,小弟是玄学大师首席弟子!傅大师一卦难求,预约的人排…
  • 颜伊傅焱
    “啪!”文件就甩在了颜伊的身上。颜伊蹲下身去捡。离婚协议?言安穿着一条黑sè的晚礼服,脸上也是带着得意
    为了逃脱罪名,颜家将颜伊嫁给了北城最神秘的男人。传言,傅焱残疾,不近女色,颜伊嫁过去之后小心翼翼的伺候他,生怕他一个不高兴就将颜家覆灭了。当情人归来,颜伊伤心欲绝离开男人。五年后,再次重逢,男人掐着颜伊的脖子,眼神里都布满了血丝,“颜伊,你揣着我的种跟别的男人跑了?”
  • 溺爱成瘾:傅少的小甜妻森栗
    小说《溺爱成瘾:傅少的小甜妻颜伊傅焱》TXT下载
    为了逃脱罪名,颜家将颜伊嫁给了北城最神秘的男人。传言,傅焱残疾,不近女色,颜伊嫁过去之后小心翼翼的伺候他,生怕他一个不高兴就将颜家覆灭了。当情人归来,颜伊伤心欲绝离开男人。五年后,再次重逢,男人掐着颜伊的脖子,眼神里都布满了血丝,“颜伊,你揣着我的种跟别的男人跑了?”
  • 总裁你不乖
    总裁少爷你不乖
    应岚冲着傅靳骁轻轻的吹气,波光潋滟的眸子流连婉转:“先生,做吗?”这么多年了,第一次有人敢这样对他,也是他第一次对一个女人产生了反应。深深吸了一口气,淡淡的清香涌进鼻尖。傅靳骁嘴角勾起了一抹似有似无的微笑。
  • 全星际都被她的美食直播馋哭了
    全星际都被她的美食直播馋哭了
    【新言情征文】十八线美食博主姜乐一觉醒来,发现房间里多了个传送门,一脚踏过去竟然是星际时代,还是美食荒漠?这不是妥妥的轮到我火爆全网一夜暴富中间商赚差价了嘛?兽人小哥哥,我来啦!没想到一个美食直播加文化推广,竟然引出了神秘组织?蓝星那也不消停,末日来临,丧尸横行。镜头里,姜乐是温婉知性的美…
  • 傅少,夫人她好飒!
    少帅夫人太野了免费阅读
    塔读签约【高冷腹黑男主VS隐藏大佬女主】3年前的宋钦蓉,追不到傅司宸就直接强上了他,手段利落,睡完就跑。3年后的宋钦蓉,披着N层马甲从乡下回到京城,渣爹不疼,后妈迫害。渣爹:我的女儿只有你妹妹一个!后妈:你妹妹天赋卓绝,又长得漂亮,你这样的废物怎么和她比?傅司宸:比什么?我夫人一根头发丝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