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关茹】的小说是什么?
  • 鹰中雪
    小说《鹰中雪》TXT百度云
    传说,在远古时期,有一种很强大的黑暗势力入侵人类,使人类惨遭伤害,使得凡间不得安宁。然而,一千年以后,那股黑暗势力又来入侵凡间,人类又将面临着这场灾难。黑暗势力化成了人形,首领自称黑暗王,并召集了不少人作为手下来统治世界,这些人称为“黑暗兵”。之后,序幕便从这里拉开了......各位书友要…
  • 女主是软妹呀(短篇集)
    末世1被抓住!天空暗沉,日光仿佛被蒙上了一层阴影,黯淡阴沉,落到地面上时,已经没什么温度。放眼望去,
    乄īㄚzщ.Cом【18禁,作者诚挚建议未满十八岁的小朋友们不要点开】1v1,甜文,不乱伦,不会收费我瞎写的,大家瞎看看就行。没什么剧情,别指望有逻辑,大口吃肉!人设随时可能崩,但最重要的是,女主一定软!萌!可爱!缘更。①第一个小故事末世:武力值max小可怜萝莉X强悍凶猛肉食系一句话简介…
  • 女主是软妹呀
  • 肆意诱哄
    唐语昕盛明枫《肆意诱哄》
    【双洁,伪破镜重圆,乖巧小甜妹VS腹黑邻家大哥哥,超甜~】众所周知,江樾是一中老师的宝,成绩好,长得好,家世好,单是往那儿一站就是一道风景,是一中不知多少姑娘心心念念的人。然而,一场斗殴让穗洋一中的好学生们都知道了江樾“不好惹”,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的那种。可后来,大家却发现,江樾居然被…
  • 夫君带我踏平仙界
    花冰月关茹《夫君带我踏平仙界》
    简介:没有记忆、实力低微,却误入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这里资源贫瘠、人情冷漠、时有暗杀,更糟的是,她的体内还入侵着一只随时会爆发的怪物!幸好,她有一个因缘引导系统,给的每项奖励——哪怕只是一只眼珠,都能让她横行此世界,吊打原住民!只是,为什么她的家中,出现了奇怪的身影?为什么这个系统的引导,…
  • 撩火鲜妻:大叔,领证吧
    甜妻入怀:大叔,领证吧
    父亲娶了三儿,三儿还要把她嫁给花花公子联姻?妥协?绝无可能!寻了个合胃口的猎物,夏芷默准备把自己交代出去。“大叔,十万,我们做个交易怎么样?”林向楚冷着脸:“滚蛋。”“二十万!”林向楚嘴角一勾:“不够。”夏芷默咬牙:“三十万,不能再多了!”老狐狸的尾巴翘起来:“你别后悔。”喂喂喂,说好的完…
  • 逾距
    逾距小说高干文
    杨淮吃饭的时候想的都是刚才照相时左湛亲到他的事情,满脑子都是左湛。几个男生在班级最后一排蒙在窗帘里看了一下午的片,杨淮这才把心事压下去点。“我这一下午脑子都是你,看了几个片,这才压下去。”“有效果?”左湛配合的问道。“嗯,还是女人好啊。”杨淮违心的说道。
  • 亿万老公多关照
    林雪荞宋司皓《亿万老公多关照》
    《亿万老公多关照》故事提要——最狗血的事情的都发生在林雪荞的身上了,从小父不疼娘不爱,这喜欢上的一个人还是自家妹妹的男朋友,本来都想要死心的了,却在他们结婚前一天妹妹却突然失踪了,为了家族的声誉她不得不代替妹妹嫁了过去,这嫁过去以后就彻底的成为了下堂妇。当所有人都责备她都觉得她是贪恋虚荣的…
  • 末世之僵临天下
    僵临天下txt微盘
    僵尸转世,必携天灾,当尸王转世后第二十个年头后,天灾大肆降临,全球三分之二的人类变成了丧尸,而剩下的人类或有了异能,或在夹缝中求得生存。而我们的主角,面瘫女子墨零该如何在这丧世求生?孤军奋战?还是异军突起?敬请期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薄先生的占有欲
    薄先生的占有欲
    潇湘VIP20200512完结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苏然乖巧的叫他:“薄易哥哥。” 京都无人敢惹的小祖宗,轻嗤:“哦,我倒不知道还有个异父异母的妹妹。” 后来。 他哄着她:“乖,叫声薄易哥哥来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