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关辛】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李白
    小说《超级李白》TXT百度云
    诗仙李白从诗词中悟出太上老君的绝世天技,领着一众拥有逆天技能的诗词文豪,开始了定武林、安社稷的高光人生。当诗词碰撞到武功,当你一直熟读的古代诗词中藏有绝世武功,当你所知道的古代诗人都有逆天技能这一切你不用惊奇,因为,谁没有一个超级英雄梦。
  • 颁奖礼与领奖台
    樊秋荻关辛《颁奖礼与领奖台》
    中考结束父亲接我“回家”,一个新家,一个没有妈妈的家成绩还不错的我,突然的不想学了,去了职高我以为我就这样了,直到他走进我的世界带着他的礼物......
  • 李白天下
    李白 九天开出一成都
    此李白非彼李白。在一个孩童梦中的唐代,李白洒脱浪漫,从诗词中悟出了绝世武功,从此倚剑走天涯。假如唐代也有平行宇宙假如唐代的超级英雄是诗仙李白假如诗词碰撞到武功假如唐太宗李世民创立了一个武功排行榜假如你一直熟读的古代诗词中藏有绝世武功假如你所知道的古代诗人都有逆天技能,像李白会飞,汪伦会孟浩…
  • 三十七号档案
    沈泽之沈泽《三十七号档案》
    他是游走在光与影边缘的正义守护者,揭开重重迷雾,将隐匿在黑暗中的真相大白于世是他的职责。他和他的团队无所无畏惧,无论是面对喜欢模仿的杀人狂魔,还是沉浸在幻想中的残忍杀手。一件件离奇的案件,一段段被鲜血妆点的爱恨情仇,终将尘封在第三十七号档案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十七号档案》还不错的话请不…
  • 三十七号档案
    三十七号档案
    《三十七号档案》全集 作者:一鸣天下白 医学院解剖室悬挂着的无头女尸、漂浮在大海中的盒中女尸、被囚禁数年的无辜女孩儿、高校学生接连自杀在这些恐怖事件的背后,隐藏于黑暗的凶手化为恶魔吞噬着人们的灵魂。让我们跟随沈泽之和他的队员们,抽丝剥 第一案致敬01 201x年,五月。 津京市火车站…
  • 天降祸妃:妖王追妻惨兮兮
    司天洪砚儿《天降祸妃:妖王追妻惨兮兮》
    一道圣旨从天而降,逆贼孤女司幽名成了当朝皇后。本希望可以平安度日,怎料娶她之人并非皇帝,而是......“你的那个尾巴是怎么回事?”“啊,看见喜欢的人总会露出点小马脚!”“九根尾巴是小马脚?”“娘子何必较真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