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冯小钢】的小说是什么?
  • 文娱之全能策划人
    小说《文娱之全能策划人》TXT百度云
    国际巨星?太高调了,不适合自己。全球首富?太庸俗了,也不适合自己。全能才子?太苦逼了,更不适合自己。当穿越到平行世界,面对诸多选择,郭宝纠结不已,该干什么呢?
  • 重生之娱乐之光
    重生之日娱之光
    一个曾经平凡的少年,一段曾经失败的爱情,一个曾经遗失的梦想,当这一切遇到一个来自未来的智能生物电脑,重生还是穿越?那些过去的故事是否能重新书写?这是一个与现实世界平行相交的时空,东方未明从天而降,携美在21世纪初的娱乐圈畅快的驰骋。美女如云、群星闪耀、正邪交锋在光影流年中,我们带着对银屏的…
  • 全娱台长
    全娱台长
    他是最年轻的电视台台长!他是叱咤文坛的大文豪!他是新一代歌神!他的电影票房屡次打破世界记录!林南,一个穿越者。他将在这个平行世界创造出一个娱乐帝国!PS:在起点已有上架老书,从未断更过。新的笔名新的人生,求呵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