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冷原】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在上,恶少别急
    娇妻在上,恶少别急
    “我不要,你这个恶少,你被下药关我什么事!”面对一个强壮有力的大男人,她的挣扎没有起到丝毫的作用!“恶少?哼不要也得要。”冷原听到这个小佣人对自己的称呼后,恼羞成怒。这小佣人居然敢在背后称自己是恶少,怒火一时攻心,忍不住张嘴就向林宝的脖子咬去。林宝被冷原的话吓得魂不附体,只是拼命的想要逃开…
  • 一诺惊婚
    一诺惊婚墨洵
    她本是富贵的千金小姐,却在醒来之时,成为了一个陌生的女人。身份,面容,都被另一个女人代替。亲情,爱情,都被另一个女人占据。究竟是谁?夺走了她的一切?
  • 白莲女主都被我虐哭了[快穿] 完结+番外
    白莲女主都被我nuè哭了[快穿] 完结+番外
    晋江文学城2019126日VIP完结 总书评数:892当前被收藏数:5475 一觉醒来,金榜作者苏年年绑定了拯救女配的快穿系统,穿进了自己写的各种狗血古早苏爽文里。 成了被表面柔弱无害的白莲女主虐成渣渣,连三章都活不过的炮灰女配。 看着梨花带雨躲在男主怀里嘤嘤哭诉的白莲女主,苏年年笑了:闺…
  • 论如何成为男团中最A的那个
    凤鸣李志勋《论如何成为男团中最A的那个》
    前亚洲第一女团队长萧茵茵因长相冷厉,身材过于模特范儿被排挤出团,而后走上超模之路。一朝重生,萧茵茵决定逃出女团的桎梏,想要圆自己曾经的最大的梦想,选择了女扮男装入男团之路。在进入男团以后,凭借自己优秀的身高,冷酷的面庞和妖娆的舞姿吸引了众多迷妹,和迷弟。包括了自己男团所在的一众练习生。然而…
  • 猩红弥撒
    小说《猩红弥撒》TXT下载
    致敬之作。如果血源的诅咒自黑暗中露出狰狞的面容,千万年前统御地球的古老意志于现代苏醒,你如何面对?血疫爆发,唤醒人们心底潜藏的名为嗜血的野兽,隔离区的高墙之后,猎杀开始。猎人们趁黑出动踏月而来,污血流尽,人和物皆不复存在。
  • 亡国公主调教记(高H,乱伦,群p,sm)
    调教高h公主
    yαóɡùósんù.cóм(yaoguoshu.com)破城之日,亡国公主徐锦衣被俘,陷入无间地狱。皮鞭纷飞,蜡烛滴乳。柔弱的她无力自保,眼看着被将军、皇帝、王爷、大臣、敌将、道士侮辱调教。却只能承受。渐渐地,她血冷了,心硬了,练就一翻技艺,迷得男人心神俱荡。谋略机变,诡权霸术。她在男人的…
  • 他的重见天日
    他的重见天日
    这个世界很多地方都和以前一样,只是看不见太阳。以他的天赋完全可以锦衣玉食的过完一生,只是看不见太阳。世界依旧会按照历史前进,只是看不见太阳。他想看见太阳,于是他放弃了得过且过的态度,向着诡谲的逆流迎头直上。“你这么拼干什么?”有人不...
  • 塔尖恋人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