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冷雅竹】的小说是什么?
  • 误惹冷王妃
    误惹冷情特工王妃男主
    【宅斗】+【江湖】+【阴谋】+【虐恋】★嫁娶路上,她是凤城第一个走路嫁的新娘;为何如此待遇?新婚之夜,她是凤城第一个被警告的王妃;为何如此殊荣?宫廷宴会,她是凤城第一个落水的燕王妃;为何如此落魄?弥留之际,她是凤城第一个被赐毒酒的妃子;为何如此悲惨?★她,冷雅竹,性情冷淡、为人懒散却渴望平…
  • 误惹妃怒
    小说《误惹妃怒》TXT百度云
    阴暗潮湿的天牢中,他苦痛的神情,欲罢不能的心疼望着心爱的女人,“能不能告诉我实话?是不是你做的?”双手紧紧握着铁栏杆,恨不得揉进自己的肉里,也不能抵挡住此刻痛苦的心。“呵呵,你觉得呢?”她讽刺的讥笑,带着盛世凌人的气势,虽然在这黑无白日的地牢中,她就是那样的冷漠,不可一屑的样子。“你”各位…
  • 纯狼,总裁
    小说狼总裁
    【】作者:绿妖她是见不得人的私生女,十二岁离家出逃,却在大学毕业的那一年,重新遇上他。那一夜,全市最高级的旋转餐厅顶楼,那个男人如红了眼的猛兽,肆意掠夺她的纯洁美好再次醒来,他冷笑着看她:“我看中的,从来没有放手一说。包括你!”她在他转身出去的那刻,慌忙逃离她再次踏进那座自己逃离了十年的别…
  • 纯狼,总裁
    裴宇冷雅竹《纯狼,总裁》
    《纯狼,总裁!》全集 作者:绿妖 她是见不得人的私生女,十二岁离家出逃,却在大学毕业的那一年,重新遇上他。 那一夜,全市最高级的旋转餐厅顶楼,那个男人如红了眼的猛兽,肆意掠夺她的纯洁美好 再次醒来,他冷笑着看她:“我看中的,从来没有放手一说。包括你!” 她在他转身出去的那刻,慌忙逃离 …
  • 纯狼,总裁!
    小说《纯狼,总裁!》TXT下载
    她是见不得人的私生女,十二岁离家出逃,却在大学毕业的那一年,重新遇上他。那一夜,全市最高级的旋转餐厅顶楼,那个男人如红了眼的猛兽,肆意掠夺她的纯洁美好再次醒来,他冷笑着看她:“我看中的,从来没有放手一说。包括你!”她在他转身出去的那刻,慌忙逃离她再次踏进那座自己逃离了十年的别墅,大哥支离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