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凌北】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联盟之盘武
    英雄联盟太阳圆盘
    穿越异界,除了拥有一部分英雄联盟的技能,更是拥有一个神秘的识海空间,而在识海空间之中拥有着一套神秘的符文页!且看主角通过磨难,集齐符文页。如何在这异界大陆掀风动云涌,与顶尖天才匹敌,登上这苍穹之巅!ps:一天两更,近两天身体不适,所以一更。顺便求收藏求推荐!
  • 棍压诸天
    凌北宋钟《棍压诸天》
    “请问是否选择开启大礼包?”“否!”“十秒后系统自动为宿主选择打开礼包,领取其中的宝物。”“否,否啊!”“对不起,系统繁忙,请稍后再试!”&......ldquo;宿主也领取了新手大礼包。”“恭喜宿主杀死远古凶蛇夺命青蛇,获得灵力一万点!”“系统,请你告诉我,这小青蛇凶在何处?又是如何能夺…
  • 冥婚撩人,鬼夫宠入骨
    冥王大人宠入骨txt下载
    我堂堂一驱鬼道士,居然被鬼给欺负了?这么丢脸的事我绝对不会承认的!非要说我是他的女人,拜托,人鬼殊途好嘛。就算他长得帅,力量强,又是冥界鬼王,那又如何?我才不会喜欢他的!什么?我连他的孩子都有了?还和他有千年之恋?
  • 人屠情未了[电竞]
    电竞小说言情女主圈外人
    请支持同题材吃鸡电竞新文《被男神骗进战队后》不皮断腿死不休人皇攻×霸道总裁技术流屠皇受燕溪,第五人格高人气主播,说话自带性感低音炮,却长了张鲜肉小生的受颜。同时,他是第4赛季的屠皇首席,胜率高达78%,凭借教科书级别的操作成为无数监管者的偶像。第5赛季,他本想再续辉煌,却在路上遇到了一只拦…
  • 陌行天下
  • 胎穿成影后的女儿
    “哈咯大家好呀,我叫凌一墨今年5岁了,是舒曼和凌北的女儿”摄像机前的小女孩顶着两颗可爱的丸子头对着摄
    倒霉的凌一墨大学毕业第一天就遭遇车祸身亡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一个婴儿,爸爸妈妈还是娱乐圈的巨星在全国人民的期盼中出生是什么感觉
  • 剑武圣尊
    剑武圣尊小说
    凌晨:我读书是为了让我能够心平气和地跟傻叉讲道理,我练武是为了让傻叉能心平气和地跟我讲道理。所以,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 男妻
    男妻
    前几天的那个杀妻正道,真要展开的话,应该是这样的。开头肯定是仙人攻下凡历劫,投胎转世成人。本来按照今世的命格,攻该早早就被门派挑选回去。当座关门弟子培养,中间也不知道出了什么差错。本该在八岁那年被挑走的攻,错过了机缘。等到足足十八了,才因缘会际地进入了本该进入的门派。刚入门派的他,还带着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