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凤君临】的小说是什么?
  • 赖嫁
    凤君临周大钰《赖嫁》
    潇湘书院VIP20190708完结 59.0万字25.6万阅读7472收藏 凤家大少爷一个不小心被赵家千金一见钟情了! 凤君临救了不慎落水的赵清川,一上岸,赵清川就赖上凤君临了,“你,救人就救人,怎么手还不老实呢?!看在你皮相好的份上,允许你娶我!” 凤君临打量着稚气未脱的赵清川,心想:倒…
  • 凤祥龙呈
    凤君临水云《凤祥龙呈》
    女尊文《凤祥龙呈》完结 作者:猫儿 唉!她倒是没气谓啦,四处游玩对她的吸引力不大,她只是想一辈子守着心爱的夫君,足矣! 不过,夫君就怕是要郁闷好长一段日子了!
  • 赖嫁
    偶遇军少凤三爷
    凤家大少爷一个不小心被赵家千金一见钟情了!赵清川:你得娶我!凤君临:发烧了?赵清川:我是认真的!凤君临:理由?赵清川:你亲了我,摸遍了我全身,你必须娶我!凤君临:身份证拿来。赵清川:我下个月满18周岁!凤君临:等你成年再说。————————————————————————————————赵…
  • 捡来的皇后(txt完结)
    楚佑凤君临《捡来的皇后(txt完结)》
    捡来的皇后 作者:昔若梦 烟花三月,正是江南好风景。 夜幕渐渐降临,川流的人群不但没有静止下来,反而更加热闹。 江南第一楼大厅中,灯火辉煌。 “公子请?”看到热闹非凡的景象,老鸨高兴的嘴都何不拢,只是看到眼前的男子时,怔了下。 男子不过二十有余,面上微微含笑,清雅的气质,温和的笑…
  • 绝品王妃相府嫡女
    小说《绝品王妃相府嫡女》TXT百度云
    她本是一颗蒙尘的珍珠...世人确当她是颗沙粒!~他却在惊鸿一瞥中发现了,她的秘密...等等,你说什么?神仙也有见习的?打盹的时候?这也太刺激了没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皇上竟然说要把痴傻五小姐赐婚战神王爷?!~当一切回归到原位,且看嫡女怎样翻身,欺我者必反击,弃我者必虐之,护我者必爱之
  • 相府嫡女:绝品王妃
    相府嫡女绝品王妃
    她本是一颗蒙尘的珍珠...世人确当她是颗沙粒!~他却在惊鸿一瞥中发现了,她的秘密...等等,你说什么?神仙也有见习的?打盹的时候?这也太刺激了没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皇上竟然说要把痴傻五小姐赐婚战神王爷?..
  • 爆宠凰妃:邪君,来战!
    爆宠凰妃邪君来战
    一朝重生,两世为人!害她者必诛之!呵!你有圣兽,姐有神兽!一支血笛还可御天下万兽!顶级丹药随便扔,手执上古神器星辰剑,分分钟戳瞎尔等浊眼!九幽神戒,神秘空间,顶级功法,无所不能!阴谋诡计接憧而至,看姐玩不死你们!人欲杀她,她必杀之。:longtengx欲诛她,她必诛:longtengx。天…
  • 太子妃是废柴
    废柴太子妃全文免费阅读
    法术、灵力在冲破五阶时被废,浩瀚的灵气一夜间消失殆尽。一年后。一枚星辰在寂静的夜空里,熠熠生辉,火凤重现,光耀四方。她随着火凤重现,踏上了重修之路上。婢女:“太子殿下,容小姐把我家姑娘吓晕了。”凤君临:“来人,抓回来吓回去。”婢女:“太子殿下,暮王想轻薄我家姑娘。”凤君临:“来人,去把有想…
  • 快穿:炮灰嫡女要逆袭
    小说《快穿:炮灰嫡女要逆袭》TXT下载
    快穿不撩汉,撩汉不快穿,快穿又撩汉,腰酸背痛不下床!身为被嫡女逆袭选中的幸运儿,苏长安表示很无奈,前有庶妹抢风头,后有渣男灭九族,真心错付?......
  • 神君妖凤之繁花引
    小说《神君妖凤之繁花引》TXT下载
    世人皆言天族战神凤君临战无不胜,但芜离知道他心中所俱。四海八荒都知道他冷酷狠绝,她偏不信,她就要让他的倾世温柔。都道妖孽芜离如妖似魅,就连凤君临都敢招惹,却没有看见凤君临嘴角含笑。······初识,与他战;“凤君临,强者为尊,今日定当你死我活。”“不死不休。”相守,为她战;······芜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