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凤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 皇叔溺宠:废材小医妃
    叔溺宠废材小毒妃
    一朝穿越,她被夺清白,名声败尽,被逼与猪成婚。怀揣傲娇的医灵小系统,斗继母,打庶妹,掘地三尺挖渣男。他是唯一一个被赋予国姓的王,权倾朝野,偏偏对她宠溺至深。“王妃脸盲,不认得王爷,只凭衣服辨人。”“今日起,雍京城内除本王外,任何人不得穿玄色。”“王妃在府门前开堂坐诊,但无人敢来。”“传令影…
  •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txt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1v1甜宠】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比男主强大百倍的神秘boss,他们被称为气运之子,而路瑶的任务,就是去攻略这些气运之子。专执冷漠的总裁,冷血痴情的帝王路瑶穿越万千位面,最后却发现,这些竟然都是一个人“从前,路遥车慢,一生只够爱一人,路瑶,我爱你”他深情的低声许诺…
  • 契约蜜婚:总裁老公套路深
    小说《契约蜜婚:总裁老公套路深》TXT百度云
    一场极品的相亲,却意外的促成了她和他的相遇。“签下契约,三年婚姻。”他不容置疑的看着她。“为什么?”她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你和我从电梯里出来,面红耳赤,衣冠不整,你认为,还会有人敢打你的主意吗?”他笑得一脸腹黑。当小白兔最终遇上了狡猾的狐狸,一步步掉进了温柔的梦乡,一觉醒来,却发现,三年的…
  • 快穿女配:神秘BOSS,太霸道
    霸道太霸道
    【1v1甜宠】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比男主强大百倍的神秘boss,他们被称为气运之子,而路瑶的任务,就是去攻略这些气运之子。专执冷漠的总裁,宠妻成瘾的团长,冷血痴情的帝王路瑶穿越万千位面,最后却发现,这些竟然都是一个人“从前,路遥车慢,一生只够爱一人,路瑶,我爱你”他深情的低声许诺。
  • 他来时翻山越岭
    他来时翻山越岭无防盗44
    大雪山,洞内洞,古老的御鸟诗人影白的两个徒弟,一个心宗一个剑宗,下山了。东国富贵之地,温柔他乡之园,郊外的相思学堂,大东国第一尚师的二弟子,带着一个十二鬼曲的传说离开了镇国将军府。青青草原之上,蓝蓝天空之下,一个神秘宗教的下任宗主,来到了千里之外的东国容京。还有一个神祗的孩子,带着与千鸟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