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刘子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小肥妻
    重生 零小肥妻
    重生到八零年代的小肥女身上,高智商考古学家开始虐渣渣,做收卖人心之事,走致富康庄大道,却不料,一只瘦骨嶙峋的大灰狼早已悄悄盯上她。从此一场瘦排骨和圆滚滚的热恋拉开序幕,你肥我不腻,你瘦我不嫌!“媳妇,你躺左躺右?”“那必须男左女右,我躺左。”“”
  • 浪漫校花追求记
    浪漫校花追求记
    书名与内容不搭界。讲述的是一个雇佣兵首领在他的队伍被剿灭后,遇到美女校花并成为她的保镖。情结跌宕,内容丰富。
  • 与星河同在
    oh我的鹿晗大人
    异世女强文。女主遭人陷害意外穿越到星河世界,这里由星辰组成,每颗星辰都是一个世界。女主:上辈子为我娘活,这辈子我要为自己活!穿梭在星辰之间,体验异界人生百态,成就女王之路!ps:其实这是个正常的修炼文啦,绝对不污啦,哈哈哈~pps:女主内向单纯可爱大方(^_^)v。女主:我穿越前是个御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