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刘存志】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女主依然演技爆棚[快穿]
    小说《今天女主依然演技爆棚[快穿]》TXT百度云
    新文求预收:《谁动了我的山头》——轻松搞笑玄学文~都说童檬不是演戏的料,出道十年不温不火,十八线都排不上号好不容易演了个恶毒女配,火了;又被黑粉推下台阶,成植物人了!为了重新醒过来,她绑定人生如戏系统,穿越平行时空,凭借高超演技完成任务,演出最精彩的人生!Ps:1.女主人美歌甜演技好,每个…
  • 从古稀之年开始打卡无敌
    黄波刘存志《从古稀之年开始打卡无敌》
    周阎穿越到危机四伏的高武世界成为一个古稀老头,原本以为余生几年不是被怪兽吃掉就是自然死亡,结果却获得打工人打卡系统。从此“哇,这个老头好厉害。”“哇,这么厉害的老头还兢兢业业的坚守岗位,着实令人钦佩。”之类的话不绝于耳。当周阎打卡无敌后,有人请他出手解决动乱,周阎大手一挥道:“对不起,我现…
  • 多重分身穿异界
    穿越异界多女主小说
    文明即将崩塌,世界即将堕入深渊的前夜,诡异红光从天而降,肖阳拥有了分身从此,这个小小程序员开始与各大业界巨头一一过招,从层层困境之中逆势崛起,闯出了一个惊天传奇可随着实力和视野的快速提升,他却渐渐发现了这个世界背后,那布满历史尘埃的惊人秘密,而他自己,却更是站在了一个让他灵魂出窍的历史狂潮…
  • 古代旁观日常
    古代旁观日常txt下载
    刘芳穿越了,穿越成一个农女。都说农村极品多,好像她娘就是。不要以为刘芳是女主,其实这是人家穿越女主的种田文。也不要以为这只是穿越女主的种田文,没准是本土女重生逆袭文。好像有点乱:其实这就是两个穿越女、一个本土重生女的故事。好像有点复杂:其实这只是刘芳这个穿越女旁观别人发家致富的故事。你以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