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包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 极魄孤星
    极星孤魄电子书
    人有三魂七魄,但一般人是不知道的。生则任其来,死则随其去,无知无觉,唯有魄师以神秘的魄术,可以咒摄魂魄。一魂三魄为士,两魂五魄为师,三魂七魄为尊,所有的魄术,必须要有魄才能发放,咒摄住的魄越多,就可以修炼更高的魄术,威力也就更大,咒摄得三魂七魄,天地任你纵横。陈七星本是一个孤儿,却因机缘巧…
  • 惊鸿异能妻:逗比总裁,别太拽
    小说《惊鸿异能妻:逗比总裁,别太拽》TXT百度云
    在被美男攻略的路上,不断的被吃干抹净。堂堂七尺男儿却可以无耻到这种地步,路青柠总算是领略到了人至贱则无敌的至高境界。“流氓。”“这是风流倜傥。”“自恋。”“这是果于自信。”“你、厚脸皮!”“这是能屈能伸。”“”“爱上我不是你的错,怪只怪我太优秀。”路青柠嘴角一阵抽搐,翻了个白眼转身直接将某…
  • 甜妻粉嫩嫩:OK,总裁大人
    甜妻粉嫩嫩:OK,总裁大人
    【1v1宠文】外人眼中,江彦衡帅气多金,霸气专情,很少有女人配得上他,但在乔奈眼中,这个男人傲娇毒舌,腹黑霸道,自己时时刻刻都想要远离他。当二人被一纸合约绑住,乔奈严守底线、低调做人,却依旧被扑倒吃掉。对此,她表示无法接受:“宝宝我拿你当boss,可你特么的居然想shui我!”/br各位书…
  • 无限之入住万神殿
    小说《无限之入住万神殿》TXT百度云
    别人进入无限世界都是打打团战,解锁基因锁,为了一腔热血而拼搏...肖封却一边要完成主神坑爹的任务,一方面还要讨好体内那更加坑爹的成神系统...阿撒托斯的神秘万神殿,在各个世界寻找奈亚拉托提普的目标...万神殿三柱神的博弈,另外两名备选神祗和完全疯狂的主神空间,成为流放者的肖封在混乱中如何前…
  • 背后有只鬼
    背后有鬼3
    为何半夜频频响起叫声?为何漂亮女生常被人偷走衣服!为何每次走路总有人跟在身后!这一切究竟是意外还是巧合?主角白石即将进入这个诡异离奇的世界...PS:欢迎观看此书,希望能带给您一些不同的感受,谢谢~~
  • 男主你别过来啊[七零]
    小说《男主你别过来啊[七零]》TXT百度云
    欢迎大家多多收藏评论哦~~千娇万宠长大的顾亦清最近遇上了一些怪事,她发现她竟然会失去自己身体的主控权?!这可不行,本着对自己百试百灵直觉的信任,她决定下乡去当知青,顺便偷偷照料一下被下放的外祖父和外祖母。下乡不久后,绝望地发现自己身处一本狗血女主重生年代文,而自己就是那个嫌贫爱富,抛弃男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