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包娜】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我老婆是财阀
    韩娱男主角是财阀公子
    我不是财阀。我只是一个普通女人,作为傀儡被安插到财阀女人手下成为她的左膀右臂。直到有一天,她发生意外我被整容成为她,从此我拥有她的一切,包括她的财富,她的权力,和她的老公。——署名,一个岌岌无名的女人留。我不是普通人,我乃旷古罕见的穿越者,算了,这事不能说。——署名,伟大天才制作人朴明赫留…
  • 首席甜秘:帝少欠收拾
    小说《首席甜秘:帝少欠收拾》TXT下载
    沈严笑了起来,他在心底深深笑了:“想好是赔钱还是买车了吗?”“你看我能值多少?”好久以后,夏雨才憋出一句来。眼睛在她的身上转了一圈:“小摸样长的倒也清秀。”“我只买劳力不卖身的啊!”夏雨一脸的警觉。“我给您当秘书,盛大那边是不是您帮忙摆平?”“这个自然。”“我很穷的,看在我是您秘书的份上,…
  • 想说结婚不容易
    结果不容易
    本书共分两部,第一部名为>此书源于真实生活改编,讲述的是一个28岁的丑小子的爱情经历,他一心想在这个物欲,性欲高涨的现实社会中找到一份珍爱.但确屡屡碰壁,本书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描写丑小子的爱情历程和反应社会现实.给人以深刻反思.大学中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