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华莉丝】的小说是什么?
  • [西幻]世界的唯一
    华莉丝艾文《[西幻]世界的唯一》
    yùzんáíщχ.cōм(YuzhaiWx.com)李雅言沒有想到她有遇到穿越的時候。一覺起來,她穿越成一名八歲的私生女——華莉絲。她父不詳、母親又過世,還差點被人販子拐賣。好在她遇上了一名好心人,好心人告訴她,她想要活命,只能去神殿。但她沒想到,連去個神殿都不安穩,她可以感受到人的惡意,…
  • 穿成恶毒千金[西幻]
    小说《穿成恶毒千金[西幻]》TXT下载
    优秀的恶毒女配怎么洗白?只要要牢记三点:干掉女主!干掉男主!干掉男配!华莉丝一睁眼,发现自己跪在大厅正中心,成了即将被处以绞刑的罪犯。左边的忠犬将军满脸失望;右边的绅士侯爵神色莫测;前晚刚和她订婚的王储坐在高位冷冷地看着她,怀里的女配得意洋洋华莉丝:这不是她为了集齐CG打出来的BE结局吗?…
  • 华夏战神
    华夏战神归来
    一个成长中的少年,将如何在一个魔法与武技横行的世界找到自己应该走的路。面对着一个又一个困难,他将如何地生存。面对着接踵而来的女人,他又将如何寻找到真正的爱情。波澜壮阔的历史需要人去推动,然而历史真的那么容易被推动吗?神迹过后,世界究竟会生怎样的变化呢?另一个位面中的华夏族将如何成就属于自己…
  • 皮卡丘掉进凹凸世界
    皮卡丘掉进凹凸世界
    皮卡丘掉进凹凸世界-浮云之空
  • 异世界:平行的我
    异世界:平行的我
    穿越异界,埃文思觉醒降临平行世界他我的天赋,开启一段平行穿越的旅程
  • 暗黑破坏神之猎魔人
    暗黑破坏神魔神同人小说
    玩游戏的时候不小心穿越了怎么办?当暗黑三的猎魔人穿越到了暗黑二的世界会怎样?侯烨会告诉你,这是怎样的一段旅程
  • 颜艺贵"公子"
    小说《颜艺贵"公子"》TXT百度云
    【简介】被一屋子男人拉扯大,檀栒被养的毫无女儿气质,从小就被人称作“檀家二公子”本来她觉得一直这样也无所谓然而有一天她出道了,大家依然默认她是男生Emmmmm她可没有主动骗人!是你们自己认错的!万众期待中,她开始兢兢业业的扮演高冷贵公子的人设却没想到一演就是许多年,连绯闻对象也都是女生!檀…
  • 预约甜心请举牌
    小说《预约甜心请举牌》TXT百度云
    预约甜心请举牌的简介:“这里,下次你再敢让别人碰试试。”他是高高在上的冥界殿下拥有着人神共愤的面貌却唯独对她呵护有加,喜欢在她不听话的时候故意俯下身,让她脸红心跳!“我相信她就够了。”在所有人唾弃于她之际,唯有他愿意为她放下所有自尊将她带走。然而却在一天他竟失去所有记忆,为了让他记起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