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南亦轩】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帝尊】三界女皇
    希洛小莫《【异世帝尊】三界女皇》
    《【异世帝尊】:三界女皇》全集 作者:燕晓颜 内容简介: 韩小莫普通的大学生在遭到男友与好友的“背叛”后, 在被好友迫害时却被自己的前世的半魂所救,而她的前世居然是一个超级美男, 外加三界的统治者,她能完成美男交给她的任务吗? 她又将怎样在这玄仪世界演绎与众美男之间的的感情纠葛和悲欢离…
  • 景亲王的漫漫追妻路
    小说《景亲王的漫漫追妻路》TXT百度云
    她的胸呢?她的翘臀呢?就这么一朝回到解放前了?神农药鼎洗澡水烧好了吗?衣服洗了吗?哎,亲王殿下你别跑,我医嘱还没说呢,与大姐姐比比谁是最美白莲花,日常怼怼嚣张跋扈二姐姐。深重媚情毒三皇子,需要帮忙吗?月清仙子你家圣花我带走了,不谢。敢打本姑娘的注意,万兽来袭,这大芜草原的王便换个人做吧。倾…
  • 毒女宠妃
    小说《毒女宠妃》TXT百度云
    上天是眷顾你的,让你们再一次相遇,可...她却深深的忘记了你,她...可能永远也想不起,你们相爱过。意思就是说,女主忘记了男主,可是陌允的小说名又是叫毒女宠妃。宠妃,宠妃?最后女主又想起了男主?好吧,是因为什么忘记了男主呢?又是因为什么想起了男主呢?这一系列的问题直逼我的脑袋,陌允你速度更…
  • 异世帝尊:三界女皇
    异世帝尊:三界女皇
    韩小莫普通的大学生在遭到男友与好友的“背叛”后,在被好友迫害时却被自己的前世的半魂所救,而她的前世居然是一个超级美男,外加三界的统治者,她能完成美男交给她的任务吗?她又将怎样在这玄仪世界演绎与众美男之间的的感情纠葛和悲欢离合呢?"
  • 萌主医妃,王爷别动粗
    小说《萌主医妃,王爷别动粗》TXT百度云
    她林清芷是二十一世纪医学界的佼佼者,研究出前所未有的医学成果和神秘空间。一朝穿越成了大小姐。不过,姨娘凶狠,外加蛇蝎庶妹,还有渣哥。还让替嫁给残暴的瘸子王爷。这可不行,此时她提笔能安天下,上马能定乾坤,管你们是谁,统统打脸。他南亦辰是宸国战神,俊美无俦却又高傲冷漠,单单对她情有独钟。“夫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