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南宫天一】的小说是什么?
  • 毁灭末世
    末世毁灭电子书下载
    南宫天从原本的末日归来,用他自己的记忆来拥有更强的力量。他发现了自己的谜底,一步步揭开收获的却只有绝望而已
  • 天冥
    天冥
    《天冥》完结 作者:唐琪儿 但当连邪君手捧着南宫家的帐目时,脸色却是沉寂的可怕。 据账目看来,南宫家除了几个无法拆动的房产地楔外,已无什么财物。 南宫家近几年来,看似如一往的辉煌,实则外强中干,连年亏损,也就无怪张学尽会越来越疯狂,越来越不计后果了。 “好你个南宫天,做的可真够干净利落的…
  • 我能吸收魔气
    我能吸收灵气
    凌左穿越到了玄幻世界,成了揽雀阁的大师兄。叮!检测到主人走火入魔,吸收魔气值1。检测到五十米范围内,有修炼魔功之人,吸收魔气值2。检测到五十米范围内,有魔气出现,吸收魔气值10。凌左发现他能吸收魔气,来提升自己的境界。从此走上了...
  • 轩辕现
    轩辕现
    作者:为伊迟暮第一章灭族惨案“啊”在一片幽谷中这声长啸划破苍穹,在这幽谷中显得是那般沧桑,还夹杂着一丝绝望。再看一下这个声音的主人,是一个二十多岁的青年,长得挺英俊。身上的衣着是一套标准的乞丐装。特别是那深邃的眼眸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沧桑及对世界的冷漠。也无怪他会对这个世界这般冷漠,因为他原本…
  • 嫡女有点黑
    嫡女有点黑
    21世纪古武医学世家的唯一嫡传弟子,却因家族旁系中人的忌恨,被追杀致与他们同归于尽。再睁眼,异世风流逆转!不能修炼?灾星?很好,她就让他们看看他们眼中的废物是如何逆袭的!他,是人见人敬的夜王,神秘,腹黑。“女人,你生是本王的王妃,死亦是本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