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南宫寅】的小说是什么?
  • 魔神大人她又美又煞
    小说《魔神大人她又美又煞》TXT下载
    [宠宠宠+双洁1v1强强联手]偏执女主+温柔男主白灵一直认为自己就是个没爹没妈,没人疼没人爱,只是个万事都需要靠自己的孤狼。穿回异世卯足劲开启主线剧情,她只想搞清楚自己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正常人怎会没有心?还能不死不灭?难不成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妖怪?白灵发誓一定要找出缘由。谁知找着找着,身…
  • 溪沉阁
    溪沉阁txt下载
    她,嫉恶如仇,誓要用手中利剑扫尽天下不平之事。漫漫修仙之路,美男妖孽,层出不穷,身边却无故多出一个整日纠缠的师叔。无界崖前,斩断红线,此生相负,他生不见。衣带渐宽,愁容满面,那一刻他发现原来自己已经深深爱上那个白衣女子。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她看着滚滚的忘川河水,依稀瞧见两人初相…
  • 冷王爆宠:傲娇王妃哪里逃
    男主女主是凌天珏,秦苍,凌瑞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七彩灵石,一朝被同行追杀,苏七七与师兄双双溺水而亡。再次睁开双眼,自己竟然成了东黎国苏丞相府的七小姐,而她身边身材丰盈的小丫头竟然是她的师兄......刚得知原主为负心汉而死,那负心汉便出现在她面前,并且夺走了她的灵石!该死,灵石被那个冷傲的王爷拿走,回不去了怎么办?且看她苏七七如何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