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南宫明杰】的小说是什么?
  • 寂灭神瞳
    小说《寂灭神瞳》TXT下载
    “我想要巅峰的力量,因为我要用这力量守护这片大地!”“那么请将这力量传承给我,我将替你继续守护这片大地,以及我爱的一切”当全世界都以力量为尊,众生皆向强者臣服,唯有一人以守护为名踏上一条成神之路,以重剑挥开邪恶,用血瞳抹杀敌人,在浩浩星幻大陆,成就逆天佳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寂灭神瞳》还不…
  • 我用废气来修仙
    孙胜利刘武《我用废气来修仙》
    惨遭毒手的仙帝回归现实,开了天眼之后发现居然来到了末法时代猛吸了一口二氧化碳的仙帝大大的竖起一个拇指!“这口废气能让我涨20年的功力。”为了快速修练的仙帝跑去重工业区当起了一个小工老板望着努力干活还不带口罩申请主动加班的打工人仙帝,拍了拍仙帝的肩膀忍不住泪流满面:“企业的未来(我想要的生活…
  • 我的手机厉害呢
    拍照厉害的手机
    最近戴天郁闷了,不但被从天而降的手机砸住院了,还被机主强迫收下这个老的不能再老的,黑白老年手机当做了医药费。这个手机不但破,还莫名其妙的收到一些奇怪的短信..戴天不说了,我去回复这些中二晚期的信息了。分享书籍《我的手机厉害呢》作者:黑岩绝世的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