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南宫晗】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我成了反派大魔头的男人
    小说《开局我成了反派大魔头的男人》TXT百度云
    林岳穿越到小说世界,开局就娶了全大陆最美的女人。而这个女人,竟是最大的反派女魔头!她为了一统十国,脚踩三界。制造无数腥风血雨,令人神共惧。被人称作“史上第一反派女魔头”!面对这样的老婆。林岳体内的系统突然出现提示消息。叮!“成功触发可选任务副本。”【选择一:阻止她启动灭天计划,奖励低级礼包…
  • 上仙有情
    上仙有情 小说
    情起,因爱生;情落,因爱深。本是同源,却在阴谋下仙人两隔再见时,怦然心动,却不知是何情。历经万苦千辛,终于成就的,是佳话还是孽缘?最终,是得道升仙,还是坠落成魔?旧文《穿回再爱:良人在古代》完结,撒花~
  • 夫君好粘人作者:沫丝丝(潇湘2012-08-29vip完结,女强,腹黑)
    夫君好粘人 沫丝丝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楔子南岳皇宫之中今日张灯结彩,御花园内布置的一片喜气。宫女们粉色的身影鱼贯而出,将手中托盘里的各色水果美食摆到席间的桌面之上。今天乃是南岳后宫品级最高的贵妃之一的萧妃娘娘的生辰,皇上特意为其在御花园内设宴…
  • 玄幻:我本无敌
    齐云南宫晗《玄幻:我本无敌》
    莫名其妙穿越后,齐云一脸迷茫。可突然之间,他发现自己好像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能一招解决。“这尼玛开局满级啊!”齐云惊叹。自此,齐云如同开了挂一般,上打九天神明,下锤黄泉幽魔,干的每一件事都令天地颤抖!
  • 失忆少女复仇计划
    复仇少女的计划
    遭遇陷害,她失去了过去的所有记忆、她遇到他,霸道!腹黑男!“你是我的谁阿!你凭什么管我!“就凭你是我的女人!我告诉你!我!这辈子赖定你了!你这辈子也别想逃!
  • 镜花水月:相思锁【镜妖寻爱】极品女夭逃婚记
    秦凌冰莲《镜花水月:相思锁【镜妖寻爱】极品女夭逃婚记》
    《镜花水月:相思锁【镜妖寻爱】极品女夭逃婚记》完结 作者:汀茗玄 她决定不理妖尊了,就算他不仅愿意再多等半年、一年、一千年、一万年,就冲他这句话,她就生气了! “我要做半仙”施镜子突然在城里一边跑着,一边大叫,引得城里的百姓纷纷侧头,向她走来的柔柔与芝叶,更是皱紧眉头。 “柔柔…
  • 霸气女帝养成史
    霸气男主养成史
    她是南宫家没落的女帝后代,传承日渐式微的金凰血脉;她肩负家族重任,踩着鲜血谋策江山。霸气重登帝位;她一生都在与儿女,与政敌为权而斗;一代女主南宫妇好君临四海,霸气女帝初养成。爱人蓝颜一个都不能少,江山,美男都是女帝的心头好。(上官霜竹:陛下、这辈子你都不能逃跑哦。庄长风:其实我一直把雪花放…
  • 天尊独宠嗜血毒妃
    天尊独宠嗜血毒妃
    她是杀手界闻风丧胆的金牌教官,竟然重生到了武尊世界,成了废柴嫡小姐。坐拥空间神鼎,万兽臣服!打架?武力压制一招送你上天!玩阴的?她可是毒蛊的姑奶奶!某男心疼道:“粗鲁的事情本尊来,夫人这手只适合为夫摸..”她挑眉“你不是从不杀生?”某男正色言辞“此等蝼蚁不配为生”只是没想到他一个不死不灭的…
  • 丹妃倾城:拐个帝尊做夫君
    小说《丹妃倾城:拐个帝尊做夫君》TXT百度云
    她被人当成妖怪,那些庸俗的凡人却不知道,她的真身凌驾于他们之上!废材?她的武力值冲破了测试塔,让那些人永远闭口!一步步登上巅峰,神挡杀神,佛当灭佛!
  • 夫君好粘人
    粘人傻夫君txt下载
    一次意外,她成了南岳国名声最差的昭然郡主尹清妍。不仅刁蛮愚昧,而且花痴白痴!——面对一众美男的鄙夷不屑,她很是识相的有多远闪多远!可谁知她闪得越远,那些男人就粘的越紧!一,二,三四,五!!!当初抗旨不娶的王爷非卿不娶了,当初心有佳人的公子移情别恋了,当初毒舌挖苦的家主甜言蜜语了她的生活彻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