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南筱】的小说是什么?
  • 一见如故,既生欢喜
    小说《一见如故,既生欢喜》TXT下载
    那时那日,樱花树下相逢,他眉眼带笑,不染浊世凡尘,竟让她一见如故,心中既生欢喜。他们的想遇是柳暗花明;他们的重逢是始料不及;他们的缘分是妙不可及!南柯一梦是你,怦然心动是你,如梦初醒亦是你!余生很长,请多指教!
  • 重生后,我找到了好多马甲
    南筱南振阳《重生后,我找到了好多马甲》
    世人都说,南家二小姐眼瞎眼盲。南筱一朝锒铛入狱,被人挖去双眼,反而越发清醒。重生归来。渣姐处心积虑搏上位?不好意思,解决了。渣男脑补过度找存在?南筱:“你是有我老公帅还是有我老公有钱?选你?不好意思,我不瞎。”
  • 天降萌宝:爹地霸道宠
    小说霸道爹地萌宝贝
    她从小母亲离世,跟随父亲生活,从而被继母阴影笼罩。他是辰星集团的总裁,跺跺脚能让海城颤抖的男人。一夜误会,她带着天才萌宝归来。
  • 快穿:偏执反派在我怀里奶唧唧
    小说《快穿:偏执反派在我怀里奶唧唧》TXT百度云
    【病娇+小奶狗+1V1甜宠】南筱堂堂一代魔教教主,死后被复仇系统绑定,需要到崩坏位面去拉取夺运者的仇恨值,干掉渣男!半路却被又香又软的小奶狗给缠了上来自闭天才少年红着脸颊:可以再亲一下吗?暴君皇帝红着眼眶把她抱在怀中:江山是你的,我亦是你的,你别不要我。偏执影帝跪在搓衣板上,表情虔诚的认错…
  • 报告王妃:你家王爷又精分了
    南筱戚老《报告王妃:你家王爷又精分了》
    心理学女博士,一朝穿越到小山村,叫天不应,叫地不灵,打脸逆袭的剧情她统统没有!为了生存,抱上一条金大腿,誓要名留青史。等等这条大腿怎么回事?昨天还是沉稳儒雅的王爷,今天怎么就成了人狠话不多的战神?天哪,又成了惹人心疼的小可怜?纳尼,怎么一不留神他又说自己是天下第一美人儿?南筱乐的合不拢嘴:…
  • 重生之女王倾城
    重生之京城女王
    【简介无能,请看正文!】一朝背叛,目睹最信任的人杀害自己,死于非命。一朝陷害,再次醒来魂归异体,强魂入住涅槃重生。什么继母算计庶妹嫉妒渣男挑事通通滚蛋!从前的花痴女变成众人眼中的女神!什么?两家集团大老板都想追她?阳光纯情美男对她一见钟情?高冷军官的儿子粘着她叫妈咪?神秘霸道美男的想要娶她…
  • 扑街反派的我才不要被美少女欺压
    慕容南筱《扑街反派的我才不要被美少女欺压》
    转生成了开局就领便当的扑街反派!怎么办,在线等,急。慕容晓原本只想逃避身为反派的必死命运,但是——高冷的冰山仙子、妩媚的魔教圣女、难缠的小恶魔师妹,你们怎么都围上来了啊!什么?要和我双修?这可不兴修啊朋友。还有那原本将会杀死自己的凤...
  • 穿越时间之河之你是我的青春
    南筱宣彬《穿越时间之河之你是我的青春》
    夏日晚间乘凉时坠入的一场梦,身处梦境却越来越看不清,眼前的究竟是梦还是现实。兜兜转转,时过境迁,梦境与现实相互交织,再不分彼此。若时间尽头是......
  • 盛宠清纯甜妻
    陶君霖孟希诺《盛宠清纯甜妻》
    她被陷害,家族遭受破产的厄运。阔别三年却又见到青梅竹马的他。物是人非,因爱生恨?还是选择原谅“三年前我不在,但今后我不会离开,所以伤害过你的人,我将让他们付出代价。”他诚恳的保证,却得不到一个人支持。“你要是敢和孟家女儿在一起,陶氏就不归你管了!”“你可以别再骚扰我们家诺诺了吗,她受够了委…
  • 当年明月在 完结+番外
    当年明月在 完结+番外
    豆腐VIP20190101完结 生子宫廷正剧古代帝王受穿越帝师攻 他是冰冷荒凉的冷宫之中,被人遗忘的皇子;他是异世而来的一缕孤魂,占据了相府二公子的身躯,父兄庇佑,学文习武,他在这个陌生的时代感受到了久违的亲情。 一次仗义相助,相府的公子,给这个无人在意的皇子心中带来一束光。他追逐这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