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卡塔丽娜】的小说是什么?
  • 莫利家族的情史
    强者重生的玄幻小说家族莫
    ρo壹⒏м.cδм爱丽丝花了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适应自己的变化,在这期间爱丽丝隐瞒得很好,她对谁也没说。说实话,如果那玩意儿老老实实地不变大藏在那里的话,从外面看并不算多明显...
  • 中古帝国一小兵
    小说《中古帝国一小兵》TXT下载
    作为帝国一名光荣的士兵。持此小长剑,笑对每一次战斗,混沌是大便。【系统发布任务】清缴绿皮玩意?砍!捣毁斯卡文鼠人窝点?砍!肃清野兽人战帮?砍就完事了!...尖耳朵精灵?迂腐!短腿矮垛子?顽固!巴托圣杯骑士?食大便啦!基斯里夫战熊骑兵?吃我帝国半狮鹫骑兵尾气吧!...本作要素【系统】【种田】…
  • 超凡蚊暴君
    超凡蚊暴君txt
    一觉醒来,邓肯发现自己穿越成为大公爵家的私生子,而且还带着《吞噬诸天》游戏中反派大BOSS蚊道人的游戏大礼包。命运模板开启,沉沦的世界开始苏醒,隐藏在黑暗中的超凡力量渐渐醒来,巫师、骑士、兽人、兽语者、异域祸乱源邓肯发现,在这里要想活着,就必须做那一个最霸道的人。横眉冷对千夫指,暴君偏向虎…
  • 邪帝苍龙传之异界篇
    龙的传人之异界篇
    第一章初遇刑天(本篇是续《邪帝苍龙传(人界篇)之后,如有不明之处,请参看人界篇)黑压压的森林掩盖住了日月星光,黑暗而潮湿的味道充斥着鼻孔,一脚踩下去是软软的苔藓类植物,柔韧而带着微微的湿润感,生命力旺盛的藤蔓植物夸张的生长在各个角落,纠缠着每一寸可能存在的地盘,而就在这完全黑暗的空间中,闪…
  • 湮灭的莉莉丝
    艾玛海沃德《湮灭的莉莉丝》
    自从那位名叫莉莉丝的魔女消失以来,这片大陆上就只剩下漫长的夏天憧憬着有史以来最强魔女的乡下少女艾玛,意外地接到四大学院之一,专门培育强大的女术士的图林学院入学考试通知。从此开始了她魔法世界的旅程。这个世界上有术士、德鲁伊、猎魔人,当然还生活着千奇百怪、不愿意与人类和平共存的魔法生物。最强魔…
  • 转生成为邪恶大小姐lae
    邪恶帝大小姐
    转生成为邪恶大小姐lae(玄关x)
  • 隐王同人天上天下
    隐王同人
    “单独谈一谈,如何?”“服部你应该没那么多的时间了吧。算了,懒得。”切,单独聊?想得美。“那,后会有期。”“”意外的爽快耶,不,应该是又有什么鬼主意了吧。已经过了十四年了呢,宵风也消失了十四年了。没有人记得他的存在,就连二十四年前的一切都变了,整个世界全变了。唯一不变的是我。现在我不停地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