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卢文文】的小说是什么?
  • 长生赘婿
    长生赘婿txt
    我到底从何而来,我到底活了多少年?不死不灭其实也很痛苦......为何这个女人这么...像她?好吧,为无聊的生活找点乐子吧......
  • 长生一万年
    小说《长生一万年》TXT下载
    一万年!不死不灭!曾是帝王,也当过宰相,更曾割据一方雄霸天下!无数美女挥之即来!无数仇敌,挥之既灭!但是现在,方沫厌倦了!他只想去死!“老天求求你灭了我吧!我真的不想活了!”
  • 重生1985之工业强国
    重生军工业强国的小说
    【向建党百年献礼】机械行业大佬李国强遭外国特工暗杀,重生回到1985年。重新挽回与妻子和女儿破裂的感情,从一个农机厂的小小质检员,到打造华夏“鲁尔区”的行业翘楚,并逐渐成为工业霸主,为机械行业傲立与世界之巅立下汗马功劳。
  • 豪赌俏千金
    动漫豪赌俏千金
    【男女皆强,放心入坑】她,是传奇赌坊的神秘蛇蝎女老板,赌局上从来都是无赌不赢,多少赌徒只为见她一面斥巨资豪赌,她调皮,邪恶,无恶不作。他,是操控黑白两道的幕后Boss,商场上战无不胜,他花心的外表下又隐藏着一颗包围着仇恨和秘密的心。她天不怕地不怕,唯独他第一次见面他就抢走了她的初吻,居然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