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卫大】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美丽没有错
    我错了没有
    【言情小说系列】【章节:合集】【 作者:多人】
  • 我的美丽没有错
    我的美丽没有错
    《我的美丽没有错》完结 作者:唐达天 埙声和着我的哀伤,和着我的思念,和着我的忏悔,和着我的憎恨,如丝如缕,如泣如诉。我知道,火火会听到的,她能听得到,她一定能听到。 “我走后,你要多多保重,倘若想我了,就微闭起双眼,吹一曲《我等你》,我就会像一阵风似的来到你的眼前,默默地听着,然后,为…
  • 都市超强神兵叶辰王芊芊
    都市超强神兵叶辰王芊芊
    从军七年,荣耀归来!那些年,我失去的统统都会拿回来!谁挡,谁死!海城四大家族、京都古老势力、西方狂野财团你们,准备好了吗?
  • 相公,还不乖乖地!(gl)作者:破军星
    小说《相公,还不乖乖地!(gl)作者:破军星》TXT百度云
    书名:相公,还不乖乖给我躺下!(GL)作者:破军星☆、第1章“会长,我喜欢你!”红着脸的小女生颇为不安的扭动着衣服的衣角,抬起头看了一眼面前那完美的脸,又害羞的低着头,“请和我交往——”席非尧好笑的看着面前的小女生,这是第几个了?她今年大三了,向她表白的男女数不胜数,即使她一如既往的拒绝,…
  • 国民影后重生了
    重生后成了国民影后
    自21世纪伟大的哲学家王某提出“真香定律”后无数虔诚的信徒将其奉若神明!众所周知,“真香”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然鹅,总有几个涉世未深的年轻人不信邪,妄图挑战真理颜值可以原地出道的新锐导演顾辰谦,生平最讨厌不敬业的演员。尤其是以演技烂闻名的卫大小姐,更是高居合作的黑名单榜首!谁料某天之…
  • 都市之战神归来
    叶辰李孟良《都市之战神归来》
    叶辰从军七年,一朝荣耀归来!那些年,他失去的统统都要拿回来!谁挡,谁死!海城四大家族、京都古老势力、西方狂野财团你们,准备好了吗?
  • 票房毒药翻身指北
    齐修瑾韩聿行《票房毒药翻身指北》
    作为娱乐圈出了名的票房毒药,卫伽蓝主演的电影投资一部比一部高,偏偏票房一部比一部扑得惨,观众们还纷纷取笑她是花瓶。对此卫小姐表示:她能怎么办呢?她也很绝望呀!绝望的卫小姐绝望之下得到了一个令人绝望(?)的系统。系统:想提高你的演技吗?想成为国民女神那样的存在吗?想让你的粉丝遍布全宇宙吗?如…
  • 医宠倾城:王爷别胡来
    医宠倾城王爷别胡来全文免费
    上一世,她为一人痴傻,负尽所有疼她之人。所幸苍天垂怜,让她能重来一次。这一次,她背负深仇归来,沉着冷静,手刃负她之狗!却不想落入一人怀抱也罢,既然选择再相信一次,她也不悔!“盛世长安,我一并拱手相让!”
  • 相公,还不乖乖给我躺下!(GL)
    小说《相公,还不乖乖给我躺下!(GL)》TXT下载
    这是个只有女人没有男人的世界。这里的女人分为两种,外子和内子。顾名思义,外子养家,内子持家。席非尧,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XX理工大的校花,学生会长。外表温柔善良,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内心邪恶腹黑坏的流油的女人。卫灵犀,西凤国卫家第二女,天生神力,但智力略低,拥有一颗赤子之心,有点笨有点傻,…
  • 我家娘子是魅惑之主妲己
    我家娘子是魅惑之主妲己
    时间管理大师周墨穿越到了可怕的深渊,稀里糊涂地被神秘的妲己娶过了门。妲己温柔地给周墨戴上了一把同心锁,这同心锁有两个作用。第一,让周墨拥有魅惑他人的能力。第二,只要周墨对妲己之外的其他异性动心,就会受到窒息惩罚。还阳到人间后,周墨真没想过魅惑他人,可总有些奇怪的原因,让他无意间开启无敌魅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