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可炎】的小说是什么?
  • 奴隶【txt完结】
    nú隶【txt完结】
    奴隶————Loveyou 1 「哈阿哼阿阿痛」 保健室里,不断传出令人脸红的吟哦,声音夹杂了些哭音,还有反抗的意味。 「不要哈阿」 「阿阿痛不要了恩阿」 「哇阿阿──」 我忍不住喊了出来,身上的男人一阵高潮,直接将爱液留在我体内。 「牙牙」男人唤了一声我的名字。 我叫周牙牙,是一个高…
  • 一赌定情:嫡女逆袭记
    一赌定情嫡女袭妃
    本书讲述的是一位流浪少年被考古界和摸金校尉盛传了几千的千年古咒所遴选,从而踏上了一段奇幻的旅程。千年古咒不知从何时开始,一直是考古专家和摸进校尉都魂牵梦萦的最高目标,为了解开千年古咒之谜,多少考古大家和摸进校尉都纷纷卷入其中。然而它的神秘面纱一直都未曾被人类撩开。时至今日,千年古咒终于遴选…
  • 吃货联盟:扑倒野人老公!
    吃货联盟:扑倒野人老公!
    天降衰云,茂林深篁。一不留神,岳潇潇穿到了远古时期的部落?!不仅如此,还要被抓去做了酋长夫人,让她繁衍子嗣!什么逻辑?女性自古以来都是稀缺资源好不?她才不想下崽子!岳潇潇挥手就想溜之大吉,可前脚刚走,后一秒就被某男逮了回去。得了!走是走不了,如何生存下去是个大问题!岳潇潇荼蘼的望着眼前的生…
  • 偷心萌宠别想逃
    首先灰常感谢姐妹们点开这章被誉为废话的章节。我是沐小池,97年的小妞一枚。像许多亲一样,我爱追梦,爱
    她不就是当了吸血殿下家的童养媳吗?怎么就天天被某男欺负压榨吃豆腐?还霸道宣布,“安瑾兮是我女人,谁碰她,我就把谁手剁了炖汤喝!”她被人欺负,他十倍奉还。她卧病在家,他却占尽她的便宜,“介于你身上的伤没好,以后你吃饭,我喂你,你洗澡穿衣我帮你,你想去哪儿我都陪你!”他明明爱她,却矢口否认,“…
  • 魔法师的日记
    魔法师的日记
    在一个魔法学院里,发生了一场重大的灾难——T病毒爆发!几乎所有的人都变成了丧尸!只有一些体内有抗神素的人逃过了一劫。而就在这时,次时空出现了裂缝,恶魔从这个裂缝里跑了出来。我们的主角——炎之龙(也就是小卯我啦,真实姓名不是这两个哦~)经历了种种磨难,遇见了一个个伙伴,度过了一道道难关,终于…
  • 蛇奴(H)
  • 光遇:炎凰
    凰炎txt
    光遇:炎凰(来自荼纳米的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