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史天泽】的小说是什么?
  • 江山纵横
    下山虎小说纵横
    他叫赵伟,是21世纪的大学生;他叫赵维,是宋理宗赵昀唯一的儿子!当他的灵魂占据他的身体,一切都变了南宋末年,蒙古大军压境,江山危在旦夕!穿越到这样一个时代,是幸运,也是不幸。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更何况身为太子,他有责任挽大厦于将倾。当赵维回到临安,南宋开始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要挽救大宋的江山就…
  • 重兴大宋
    大宋兴昌
    一个兢兢业业的物理老师赵昰,因情醉酒驾驶冲破杭州市的复兴大桥护栏坠入钱塘江江中,一系列巧合回到已经即将倾覆的南宋王朝还成了只有十岁大的宋端宗赵昰,还有一个九岁的拖油瓶弟弟赵昺,是任人摆布的半年后窝囊死去,还是为了多活几年发挥自己物理老师的特长发挥出来,把先进的21世纪技术提前带到宋朝帮助大…
  • 统一全球之天国恩仇录
    小说《统一全球之天国恩仇录》TXT百度云
    阴差阳错,一名武警黄金部队的工程师死于伪劣机械,附生于四川合川钓鱼城下的蒙哥,只可惜对蒙元历史一窍不通;指点江山、挥斥方遒,一将功成万骨枯,累累白骨堆砌了天国盛世;东伐西讨,南征北战:征缅甸、灭印度、讨高丽、扫欧洲、征服南宋、平定日本,远征
  • 南宋大航海家
    小说《南宋大航海家》TXT百度云
    我的爷爷死在海上,我的父亲死在海上,而我,依然会死于茫茫大海。当你驾驶者一条小小的帆船驶向无边海洋,当你战胜了种种艰险抵达大海的彼岸,当你在地图上点亮一块块区域,当你亲手建立起一个个繁华的城镇唯有坚持,唯有奋斗,人类终将战胜大自然。
  • 元来风雨时
    小说沉醉东风
    作者:霍听婷作品简介:会州城燃起熊熊烈火,金帝国就此走向终结,湮灭在狼烟风沙和历史尘埃之中。改朝,换代。是摧枯拉朽的逝去,还是滚滚而来的重生?诡辩,挣扎,得意,痛楚屡见不鲜,历历在目。怀汴京晓风残月,送和林雁阵马群,踏开平金莲花海,聆大都暮鼓晨钟。流转的年代,喜怒哀乐继续上演。郭挺、蒋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