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叶冲】的小说是什么?
  • 混沌剑尊
    重生混沌之剑尊
    纷纭乱世,百家争鸣,万道争锋。大周王朝,分崩离析,诸侯国并立,明争暗斗。更有邪族入侵,妖魔入世,神殿教宗以神权凌驾于众生。这是一个英雄狗熊枭雄奸雄辈出的时代,也是一个正义邪恶阴谋杀戮并行的时代。主角叶冲,如一柄利剑,凌厉无比地刺破了这个时代,成就亘古的传奇。他从混沌中来,走向永恒的不朽!书…
  • 横刀霸天
    横刀霸天
    一刀,斩宿命;一刀,斩因果;一刀,斩轮回。诸天万物,皆一刀斩之。...
  • 逆世犯劫
    世劫 逆叛 小说
    《逆世犯劫》故事提要——崭新的大陆上,充满着磨难和机遇,一位少年带着重生的意志穿行在强者如林的世界中。异兽、灵兽、神兽,登峰、造极、破劫,谁在正邪间徘徊,谁令乱世更精彩?武、情、血、刃、善、恶、恩、仇、兽、邪、禁、殇...纵观这人世百态,怎欲平凡渡这一生!书友群:294502644期待大家…
  • 秋蝉之你是我的太阳
    叶冲梅芳《秋蝉之你是我的太阳》
    私设叶冲为了任务跟纯子假订婚,何樱知道后伤心欲绝生了一场大病,忘了有关于叶冲的一切,看叶冲如何在一次挽回何樱。
  • 秋蝉:秋风起
    秋风起秋风停
    “乱世中,我不畏生死,但我唯一的软肋就是她,为了她我也会活下去”“叶冲君,我这一生两个心愿,一愿中国国泰民安百姓安居乐业;二愿与你叶冲偕老一......
  • 威震龙洲
    血龙震九洲免费阅读
    他是龙洲至高无上的战尊,从戎七年威名震天!然而,父母意外身故,他却发现背后另有阴谋!一代镇国大将将解甲归田,低调之下,竟被众人当成废柴,轮番奚落。重逢娇妻,叶冲百感交集,誓要为她撑起一片天!
  • 大宋高参
    一、你是yín僧天摇地动,山崩地裂,百年一遇的大地震肆nuè着四川北部,瞬间就把山清水秀的汶川地区变成了人间
    实习医生叶冲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打着弗格森、穆里尔奥、马拉多纳等人的旗号,忽悠北宋君臣。唱歌唱来李师师,买人买来潘金莲,搜罗搜罗水浒英雄,建立强军。和徽宗、高俅、童贯合伙做生意,在北宋实行“一国两制”。振兴大宋
  • 地球最后修仙者
    地球最后修仙者txt
    一代兵王含恨退役,重回都市。医武双绝,手握修仙法门,一步步逆天崛起!叶冲语录“我此来,并非求你,而是通知你。这个人,我必杀之!”江州黑道大佬左天苍“我不但能让你得到踏足先天的希望,还会让你族人同样踏足先天。”江州秦家家主秦万重“我让你生,你便能活。我要你死,你只能烟消云散!”飞鹰门少宗主乌…
  • 都市医道龙神
    叶冲都市医道龙神全本
    一次不同寻常的任务,小兵叶冲死里逃生,他退伍回村,意外得到龙神传承,古武、医道、法阵、透视包罗万象,从此叶冲白手起家,带领乡亲们发家致富,建工厂、种药田,修大路美女总裁求他看病,清纯大缠他拜师,妩媚村花要给他生娃,当红女明星要他做绯闻男友!各路美女应接不暇,直到三年后,叶冲发现自己不得不再…
  • 秋蝉:欺寒冲暖
    秋蝉叶冲小说全文
    欺寒冲暖,占早争春,江梅已破南枝。向晚阴凝,偏宜映月临池。天然莹肌秀骨,笑等闲、桃李芳菲。劳梦想,似玉人羞懒,弄粉妆迟。长记行歌声断,犹堪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