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叶墨道】的小说是什么?
  • 高山果园
    叶墨林小眠《高山果园》
    起点VIP20221120完结 147.16万字4.55万总推荐 普通都市打工仔,偶然得到一个神奇的珠子,回到大山建设果园。 灵泉、种田、日常、轻松 轻松随身流
  • 高山果园
    高山果园txt
    普通都市打工仔,偶然得到一个神奇的珠子。回到老家,将荒废的果园经营起来。果园虽小,五脏俱全灵泉、种田、日常、轻松8089206
  • 符化万物
    小说《符化万物》TXT百度云
    法修、神修、佛修、魔修、鬼修、妖修、邪修、各种修士,各种法宝,各种秘法,演义了一场万年的人界浩劫。天才符文师叶墨时而魔修,时而鬼修,时而邪修,周旋在各方邪恶势力之间,获取情报,瓦解他们的联盟。毁灭与拯救,忠诚与背叛,自私与慷慨等等人性的展现。
  • 全能王座
    小说《全能王座》TXT百度云
    世界顶级杀手“夜魔”,一次出任务中出现了意外,穿越到了人人修仙的天灵大陆。本是天下无敌的他,一下子就变成了一只弱鸡。在这弱肉强食的世界里,他......
  • 竹马配冤家
    竹马是冤家书包网
    她从小就是他的跟屁虫,到哪都黏住他,还一直喜欢称他为老公,惹得某人十分不高兴。长大后,她还是喜欢称呼他为老公,可某人表现再没有了那般烦恼。直到有一次她凶巴巴的对他说,哼,我不会嫁给你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某人笑而不怒,从小你就喊我老公,都十几年了,我都听顺心了,想改注意?不,我不会同意的,…
随机推荐